>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张呈栋飞铲犯规染黄 华夏2球被吹0-0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华夏幸福有两次将球送入网窝,不过都被判无效。半场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华夏幸福在经过了前一段时间4连败的低迷后重回正轨,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与第三名的鲁能差距缩小到2分,重燃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巧合的是,国安目前与华夏幸福的积分相同。德国主帅施密特良好的捏合能力让原本阵容有明显弱点的国安,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从首秀战胜恒大开始,国安7轮联赛5胜2平保持不败。

  国安方面由于雷腾龙的停赛,赵和靖与于洋搭档中卫,而华夏幸福则是后腰赵宇豪生病,中卫高准翼顶替其位置,任航与金周荣搭档中卫。开场仅2分钟,国安右路传中,索里亚诺门前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外围的奥古斯托得球直塞,朴成禁区内右脚一领转身打门,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李磊禁区外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4分钟,拉尔夫距离球门30米开外一脚爆射偏出底线。第20分钟,国安将球传入禁区,索里亚诺在禁区内拼抢时被任航放倒,主裁判周刚并没有任何表示,不过从慢镜头看,任航有犯规嫌疑。

  第25分钟,金周荣在后场边路从背后铲倒了索里亚诺吃到一张黄牌,如果此球金周荣不犯规,巴顿就将获得单刀球机会。第29分钟,张呈栋边路双脚离地的一个剪刀脚飞铲,将李磊直接铲翻在场外,周刚向张呈栋出示了一张黄牌,但国安替补席上对此不满,认为应该出示红牌。犯规后,张呈栋也主动向前队友表达了歉意。李磊问题不大,重回球场。第36分钟,姜涛右路横敲,张稀哲不停球直接送入禁区,索里亚诺插上即将形成单刀时,杨程弃门出击抢先化解。

  第39分钟,李磊前场拿球回做,张稀哲禁区外推射远角,杨程横身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拉维奇传国安防线身后,尹鸿博反越位成功得球并没有选择直接打门,还是传给后点的拉维奇,球被杨智抢先得到。第41分钟,华夏幸福禁区前挑传,拉维奇单刀球将球送入网窝,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4分钟,华夏幸福角球开出,金周荣推了一把赵和靖后将球送入球门,被判犯规在先,进球再次无效。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4231):19-杨程;32-丁海峰、23-任航、14-金周荣、2-赵明剑;33-高准翼(U23)、6-罗森文;22-拉维奇、15-尹鸿博、28-张呈栋;2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欧亚、4-金洋洋、9-董学升、17-朱海威、26-姜文骏、30-李行、35-车世伟(U23);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42):22-杨智;4-李磊、3-于洋、31-赵和靖、28-姜涛;10-张稀哲、5-拉尔夫、8-朴成、21-奥古斯托;29-巴顿(U23)、9-索里亚诺;

  替补:33-张岩(U23)、7-张池明、11-宋博轩、14-晋鹏翔、15-朱朝庆(U23)、18-金泰延、26-吕鹏。

  主裁判:周刚。

  黄牌:华夏幸福:25’金周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574583.shtml report 1319 北京时间8月19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华夏幸福有两次将球送入网窝,不过都被判无效。半场结束双方暂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