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正在直播德甲首轮 霍芬海姆VS不莱梅,张玉宁无缘亮相

  北京时间8月19日21:30,2017-2018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首轮展开一场焦点战,中国球员张玉宁效力的不莱梅做客挑战霍芬海姆。

  

  两队近况:

  霍芬海姆上季获得德甲第4,表现出色。其中主场17战11胜6平不败,成绩突出。球队夏季虽然失去了主力后卫聚勒、主力中场鲁迪,但相应引进6人,格纳布里、诺德维特、舒尔茨、格里利施均拥有不错的能力,整体实力有所提升。不利的是,球队上周中在欧冠附加赛中主场1-2不敌利物浦,下周中还有次回合比赛任务。主帅纳格尔斯曼透露,本场会考虑轮换部分阵容。此外,往季交锋霍芬海姆被不莱梅克制,近年18战仅2胜7平9负。

  不莱梅上季后半程换帅之后打出一波高潮,最终从降级区杀到联赛第8,表现也算抢眼。可惜夏季人员流失严重,多达12人离队,其中包括二号射手格纳布里和皮萨罗等多位主力。引援上却只有4人,分别是门将帕夫伦卡、左后卫奥古斯汀松、中场贡多夫以及前锋张玉宁,知名度都不高,其中张玉宁本场没进大名单。整体实力下滑不少。此外,球队本场要面临主力后卫莫伊桑德、主力中场尤努佐维奇因伤缺席。本场恐怕也难寄厚望。

  霍芬海姆虽然是上季第4,但由于下周中有欧冠附加赛任务,本场传出要轮换的消息,加之往季交锋劣势明显。本场下盘是有操作题材的,然机构依然为主队开出优势盘,且后市上盘水位下调,似乎十分忌惮上盘赔付。这应该是真实看好主队的表现。结合客队夏季人员历史严重,实力下滑。本场我还是看好霍芬海姆主场开门红。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575124.shtml report 1461 北京时间8月19日21:30,2017-2018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首轮展开一场焦点战,中国球员张玉宁效力的不莱梅做客挑战霍芬海姆。赛事类型:德甲首轮比赛对阵:霍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