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大雷与扎哈维的博弈,赛前两人的表态有意思,大雷一点说的很实在

  鲁能与富力的赛前发布会,马加特专门带王大雷出席,在他看来,鲁能能否赢球,王大雷的表现十分关键。或许是巧合,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带的是头号射手扎哈维,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攻破王大雷的球门时,扎哈维给出自己的看法。

  

  对于这场比赛,王大雷首先说到:“就像主教练说的,我们很久没有整个一周的时间备战一场比赛,上个月一直在双赛或者三赛,体能透支很大,这个礼拜做了充分的准备,富力是很强的球队,他们进攻打得非常完美。在金碧辉煌的主场,取得了四连胜还是五连胜,我也不知道,期待明天在这里,可以踢出和这个球场一样华丽的比赛。”

  当被问到是否对扎哈维有所研究时,王大雷给出自己的看法:“扎哈维这种高产量的前锋,不需要去研究,经常看视频只能看到他的特点。其实富力不只是他自己能力更出众,是他身边的队友给他创造了机会。扎哈维是我们防守的重点,但还要防守住他身边的球员,包括雷纳尔迪尼奥。”

  

  扎哈维谈到这场比赛首先说到:“明天是艰苦的比赛,山东是非常强劲的队伍,客场输了0比3,希望在主场可以把分数拿回来,希望可以用我们精彩的表现,来取悦我们的球迷。”

  之前富力与鲁能的比赛,扎哈维还从未攻破鲁能的球门,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攻破王大雷的球门时,对此扎哈维表示:“可以说,我觉得不管对手是谁,最重要的是做好我自己,好的前锋取得进球是可以帮助球队,王大雷是国家队的球员,水平也很高,我明天的比赛会尝试去进球,可以帮助球队。就像教练所说,无论谁进球,取得比赛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577234.shtml report 1120 鲁能与富力的赛前发布会,马加特专门带王大雷出席,在他看来,鲁能能否赢球,王大雷的表现十分关键。或许是巧合,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带的是头号射手扎哈维,当被问到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