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州?树山杯”中青斯诺克系列赛苏州公开赛开幕式 中台协秘书长王涛出席并致辞

  test

  

  

  TOP147.com苏州 “苏州?树山杯”2017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苏州公开赛今天在苏州树山温泉酒店举行开幕式,中国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女士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涛对本次赛事的赞助商和苏州地区协办单位表示了感谢,并总结了近年来中国青年选手在亚青赛、亚锦赛、世青赛、世锦赛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中国台球协会的负责人,在为荣誉感到骄傲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中国台球产业还需要新思路、新模式,创新才是中国台球持续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随后,苏州高新区领导也致辞,对比赛的举行表示祝贺,也希望选手们能够在苏州打出自己的水平,工作人员能够工作顺利,在苏州能够度过美好的赛期。

  

  

  

  

  tes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579354.shtml report 1345 testTOP147.com苏州“苏州?树山杯”2017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苏州公开赛今天在苏州树山温泉酒店举行开幕式,中国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