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挑战赛陈纭萱加洞夺冠 成就首个新加坡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陈纭萱捧杯照
陈纭萱捧杯照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今天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结束全部赛事。三轮赛事过后,18岁的新加坡球手陈纭萱与泰国球手萨兰朋均交出三轮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结束54洞的比赛。同组的两人在18号洞进行加洞赛,职业新人陈纭萱力压萨兰朋,夺得个人职业首冠,同时她也是女子中巡赛上的第一个新加坡籍冠军。

  女子中巡双冠王萨兰朋因在加洞赛果岭上出现看线失误,错失个人在女子中巡赛上的第三座冠军奖杯,最终获得亚军。

女子中巡董事总经理李红女士为冠军陈纭萱颁发冠军奖杯
女子中巡董事总经理李红女士为冠军陈纭萱颁发冠军奖杯
渤锐体育创始人、董事长余宁先生为陈纭萱颁发冠军支票
渤锐体育创始人、董事长余宁先生为陈纭萱颁发冠军支票

  国家队业余小将王馨迎今天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抓到3只小鸟,一只老鹰,吞下3个柏忌,单轮交出71杆,三轮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获得第三名。

  领先组萨兰朋、陈纭萱和王馨迎今天于9:00自1号洞出发。已连续两轮落后领先者一杆的陈纭萱在前9个洞采取了稳住稳打的策略,仅在8号洞抓到一只小鸟。转场后,陈纭萱开启进攻模式,连续在10、11、12号洞连续抓鸟,之后在14、15号洞又连下两城,成绩来到-14,领先萨兰朋三杆,势头非常强劲。

隋响、王馨迎和王梓漪获得最佳上镜奖
隋响、王馨迎和王梓漪获得最佳上镜奖

  而另一边,在11号洞和13号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的萨兰朋感觉自己与冠军已经无缘,索性放开心态去打,反而在17、18号洞连续入账两只小鸟。

  这两只小鸟球给萨兰朋带来了信心,却给陈纭萱带来了压力。

冠军陈纭萱与获奖球手合影
冠军陈纭萱与获奖球手合影

  来到最后一个洞18洞,领先两杆的陈纭萱错以为萨兰朋与自己并列领先,她的节奏一下乱了起来。三杆攻上果岭后,留下10码的推杆,她推过球洞后,回头继续两推,吞下柏忌。总成绩来到-13。

  而萨兰朋两上两推,这个洞抓到小鸟,两人在18号洞进入加洞赛。

萨兰朋
萨兰朋

  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陈纭萱放开心态,在加洞赛中抓住机会,三杆攻上果岭后,小球到洞口仅有5英尺的距离,陈纭萱一杆推进赢得冠军。萨兰朋则因为果岭上看错线,与她在女子组中巡的第三座冠军奖杯擦肩而过。

  “我非常激动,迫不及待的想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我的父母。他们培养了我11年,并为此注入了加倍的心血,我特别希望他们能见证这一刻,可惜他们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来到这里。”陈纭萱说道。

  陈纭萱是通过今年的女子中巡资格赛获得参赛资格的。在这场赛事之前,她最好的成绩是在武汉挑战赛上的并列第22名。“我很开心赢得冠军,这是我转职业后的第一个冠军,它对我之后的高尔夫运动职业道路影响深远。”陈纭萱表示。

闫盼盼
闫盼盼

  国家队业余小将王馨迎今天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9号洞的老鹰球,那是一个5杆洞。在攻果岭时,她选择了木杆,小球上果岭后仅留下半码的距离,差点打出“信天翁”。“我今天对自己的铁杆稍微没有信心,所以我选择了木杆。”王馨迎描述了当时的情况,“我只想轻松打,攻上果岭就好,没想到那杆打的特别直,以至于小球差点滚进洞。”

  首次进入职业赛的领先组,近距离感受两位职业好手的博弈,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她们俩拼的特别激烈,气氛很紧张,我也不由自主的有压力。”王馨迎说道,“不过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的开球距离不算近,但她们更远,这很占优势,我必须再加强我的1号木。”

  王馨迎今天交出71杆,三轮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军中国球手;职业新秀隋响三轮总成绩210杆(-6),与王梦竹并列位于第4位。进入前十的还包括女子中巡冠军球手闫盼盼和业余球手孙嘉泽。

叶莉英
叶莉英

  2017“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于8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20万人民币。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渤锐体育的冠名赞助。本次赛事还得到官方供应商SG Golf、中国天气通的大力支持,并有万联时空(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赞助MONLINK定制球杆,上海高鹰贸易有限公司赞助Volvik以及Menos21球包、球具,伊丽莎白寇祺赞助女帽,土曼科技赞助土曼智能手表,吉林好沣水农业科技赞助辉发洞藏酵素有机大米、威海瑞佳丽生物科技赞助韩国原装蜗牛面膜及护肤品礼盒,承德乡土假日生态农业赞助有机蔬菜并在现场提供免费品尝。感谢他们为本次赛事提供的丰富奖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581195.shtml report 4861 陈纭萱捧杯照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今天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结束全部赛事。三轮赛事过后,18岁的新加坡球手陈纭萱与泰国球手萨兰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