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卖一套房子赔170万?拿了超级合同,小学生不差钱!

  去年,库里正式挂牌出售自己位于加州奥克兰市东湾核桃溪市的一套房子。一年后,这套房子终于卖出去了,但库里这次一分钱都没赚,还赔了26万美元。这是库里进入NBA以来的第二套房子,之前一直住在加州的奥林达,在联盟混迹六年后才买了刚刚出售的这栋房子。说起库里的这套豪宅,必须得边看图片边一一道来,一起跟上堂哥的脚步去瞧瞧吧。

  5、占地面积大极了

  

  这栋具有浓郁地中海风格的豪宅建于2012年,出自一名极为著名的当地设计师之手,建筑的总占地面积达到了700平方米。整栋房子里有五间卧室,四间半浴室,四个大壁炉,而且客人的卧室是单独一套。

  4、功能设施应有尽有

  

  这栋豪宅不仅是用来居住的,库里一家的大部分需求都能满足。室内有一个专业的台球室,还有一个巨大的酒窖,据说能容纳2000瓶珍贵名酒供库里一家收藏。巨大的庭院外有大片宽阔的草坪,当初设计师特意为库里家留出建造小型马场的空间。当然,后院绝对少不了一个篮球场,这是NBA标准尺寸的场地。

  3、电视节目录制场地

  

  库里夫妇当初特意拿出40万美金,重新装修设计了家中的厨房,进行了特大的翻修升级,库里选择这样做是为了妻子艾莎的美食节目,美食广播网为艾莎量身打造一档烹饪节目《艾莎的私房菜》,而录制地点就在库里家中的厨房。

  2、便宜的价格

  

  库里在2015年以320万美金购买了这套豪宅,这个数目在NBA球星的口袋中算小面额。同样在加州购置房屋的詹姆斯,花了2100万美金,而詹姆斯之前买的每套房都在千万美金以上。就连波什在佛罗里达州的豪宅都达到了1233万美金。库里的花销连这二位的零头都不到,因为买房之前库里学会了砍价,2014年这栋房子的标价是399万美金,之后下降至365万美金,而会过日子的库里最终以320万美金成功拿下。

  1、新房更大更贵更豪

  

  去年库里搬到了旧金山东湾的郊区,这次库里用577.5万美金买了一套面积达到930平米的超大豪宅,由一栋主楼和一栋卧室楼组成,主楼里除了以往的台球室、酒窖,竟然还新增了图书馆!卧室楼里有两间套房五间卧室和一个水疗中心。整栋建筑外,是一个大型的室外花园和露天游泳池,还有六个车库。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589202.shtml report 2080 去年,库里正式挂牌出售自己位于加州奥克兰市东湾核桃溪市的一套房子。一年后,这套房子终于卖出去了,但库里这次一分钱都没赚,还赔了26万美元。这是库里进入NBA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