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球员比赛时想上厕所怎么办?他们很机智,小托马斯有妙招!

篮球少年mp NBA 阅读(0) 评论()

  想必有很多球迷都注意到了一点,NBA球星们在打完比赛后非常着急的退场,甚至与球迷击掌的机会都没有。其实有很多时候他们不是不想与球迷互动,而是他们真的憋不住想要上厕所了。在我们看NBA时都会感觉比赛时间太长,比赛时间其实只有48分钟,但是暂停,罚球以及单节结束时的休息与中场休息占用了大部分时间。NBA球员也是人啊,哪能一直在球场上拼命却不休息呢?在球场上出了很多汗水,休息的时候就要补充水分,水喝多了避免不了要去嘘嘘。

  

  教练讲解战术

  想必看到这里就有人要问了,NBA球馆这么高大尚,没有厕所吗?其实并不是这样,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谁会跑去上厕所啊,所以很多人都选择憋着等比赛打完。但是有些NBA比赛由于比分打平打了加时,还有的打了两个加时。人有三急,谁能忍受的了呢?暂停时间与休息的大多数时间都被教练占用,需要讲解下一步的战术,以及球员分配等。NBA球员的数据与表现都与工资挂钩,谁又敢因为上厕所而惹到教练呢?

  

  俗话说的好:“人不能让尿憋死”,NBA里的这些大个子也想尽了很多办法来避免这一尴尬情况,他们真的很机智。为此,很多人选择在比赛前1小时不喝水,在比赛前先去上个厕所等很多办法。

  

  但是在小托马斯在比赛时将毛巾塞进裤裆里的事被曝光后,就有很多NBA球员都采用了这种方法。当然也有实在憋不住强行离场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与科比-布莱恩特等很多球队的当家巨星都遇到过这样的事,比赛关键时候不能坐在板凳席上,实在没有办法又不能被尿憋死啊,所以迫不得已才强行离场。

  

  其实小托马斯的办法是迫不得已才想出来的,小托马斯这个NBA最强175真的很机智。但是小托马斯并不是第一个利用毛巾来解决问题的球员,在此前的比赛中有名球员在比赛时由于尿急采用了站式的方法。换为思考下,当你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做?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592929.shtml report 1720 想必有很多球迷都注意到了一点,NBA球星们在打完比赛后非常着急的退场,甚至与球迷击掌的机会都没有。其实有很多时候他们不是不想与球迷互动,而是他们真的憋不住想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