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斐济国际赛:奥姆斯比欲破冠军荒 澳洲球手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欧巡赛之一的斐济国际赛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三轮。澳大利亚名将韦德-奥姆斯比凭借着第三轮66杆的出色发挥,蹿升至了第一位,他的总成绩是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他也正向着自己四年中第一个欧巡赛冠军迈进。另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成绩榜上前三名全部是来自澳大利亚的球手。

  前两轮,奥姆斯比的表现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第一轮69杆,第二轮71杆,勉强进入决赛圈已经非常幸运了。可是决赛开始之后,这位澳大利亚球手就迅速变身。

  第三轮的整场比赛18个洞中,奥姆斯比一共打出了7个小鸟球,这比他之前两轮的小鸟总和还高,但是柏忌却始终保持每轮一个的标准,这也是他成绩蹿升明显的主要因素之一。

  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奥姆斯比凭借着第三轮的超稳定发挥蹿升至了第一位,同时66杆也是本次斐济国际赛第三轮的最低杆数。

  目前,奥姆斯比以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第一位,这是他结束4年欧巡赛一无所获的最佳时机。不过,这位澳大利亚名将也不能太过轻松,毕竟他领先同胞、第二名贾森-诺里斯只有一杆的优势。

  诺里斯第三轮的成绩是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全场打出了5个小鸟球,要不是第16洞出现了一次三柏忌的严重失误,第三轮过后排名第一位的应该是他。

  排名第三位的也是一位澳洲球手——詹姆斯-马奇山尼,他的总成绩是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第三轮,马奇山尼打出了7个小鸟球,出现了两个柏忌,67杆也是他本次斐济国际赛的单轮最好成绩。

  其实,本次斐济国际赛的争冠形式格外激烈,从第一位的韦德-奥姆斯比到并列第四名,他们之间的最大差距只有3杆,因此最后一轮任何一点闪失都将直接改写冠军归属。不过澳大利亚球手获胜的概率相对较大一些,毕竟从第一名到并列第四名的6名球手之中,一共有5位是澳大利亚球手。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596927.shtml report 843 北京时间8月20日,欧巡赛之一的斐济国际赛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三轮。澳大利亚名将韦德-奥姆斯比凭借着第三轮66杆的出色发挥,蹿升至了第一位,他的总成绩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