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葡超联赛】第三轮 吉马良斯0:5葡萄牙体育 葡萄牙体育3连胜

  

  

  2017-18赛季葡超联赛第三轮今天结束三场比赛,其中一场比赛是吉马良斯在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结果,葡萄牙体育5:0击败吉马良斯。葡萄牙体育获得联赛三连胜,而吉马良斯遭遇两连败。

  

  上半场第3分钟,葡萄牙体育率先进球开了个好头,紧接着第21分钟,第23分钟,道斯塔连进两球,葡萄牙体育3: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60分钟,第84分钟,葡萄牙体育连续进球,5:0大胜吉马良斯。

  

  今天下午结束一场比赛,通德拉2:3不敌伊斯托里尔。昨晚比赛结果,里奥阿维2:0击败升班马波尔蒂芒。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01395.shtml report 915 2017-18赛季葡超联赛第三轮今天结束三场比赛,其中一场比赛是吉马良斯在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结果,葡萄牙体育5:0击败吉马良斯。葡萄牙体育获得联赛三连胜,而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