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天空:国米只想租借,桑普和罗马商讨希克转会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由于国米不打算以永久转会的方式签下希克,桑普多利亚已经开始和罗马展开对话。

  

  希克今夏原本已经接近加盟尤文,但是因为体检检查出心脏问题,最终双方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取消了这次转会。

  然而此后,尤文却再次对希克燃起了兴趣。同样希望得到希克的还有国际米兰,不过蓝黑军团只愿意先租后买,不想直接支付转会费。

  意大利天空体育称,国米的态度让桑普多利亚开始考虑和罗马合作的可能性,他们的总监于周六上午会见了罗马方面的代表。

  实际上,罗马对于希克感兴趣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早在6月份和尤文达成协议之前,希克便是罗马最希望得到的球员。

  萨拉赫加盟利物浦之后,罗马一直试图填补埃及人留下的空缺。然而在追求马赫雷斯的过程当中,他们的多次报价都遭到了莱斯特城的拒绝。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04222.shtml report 693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由于国米不打算以永久转会的方式签下希克,桑普多利亚已经开始和罗马展开对话。希克今夏原本已经接近加盟尤文,但是因为体检检查出心脏问题,最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