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权健还在争第三?上港被恒大甩开都快让出第二了

  

  作为本赛季两支有实力争夺亚冠席位的球队,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也一直正往这个防线一步步迈进。本轮联赛,山东鲁能将客战广州富力,而天津权健则是客战长春亚泰,这轮的比赛对两队都十分关键,只有双双赢球,才能稳居积分榜前四的位置。

  

  由于比赛的延迟,所以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双双少赛两轮,再加上昨天晚上河北华夏幸福击败北京国安拿到三分后,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分别暂时以38分和37分位居积分榜第四位和第五位。或许是由于看到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的争冠那么激烈,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在前面看到后感觉没有希望,就打算为联赛第三来争个你死我活的。

  

  如今,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又在联赛下半程开启了新一波连胜步伐,而紧紧追赶广州恒大的上海上港,最近几轮有明显的掉链子。本轮客场以1比2被贵州智诚绝杀后,上海上港在踢完23轮后积分仍停留在45分,但是已经被广州恒大甩开有8分之多,可以说基本上提前无缘中超冠军的争夺。

  

  不过,在上海上港对于联赛争冠感到绝望之时,后面还有很多的危机正在面临,比如板凳阵容薄弱影响三线争冠。而现在基本无望跟广州恒大争夺中超冠军后,上海上港的中超第二位置也开始不保了,这也只能怪自己太不争气。

  

  在最后七轮比赛里,上海上港将要遭遇广州富力、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这三个强敌,以现在球队的联赛状态,很难说有机会全部拿下这三个对手。而最坏的结果就是这三场比赛都输球,这样子也就给了身后的球队追分的机会,其中都少赛两轮的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最有机会追上上海上港。

  

  首先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把少赛两轮的比赛都拿下的话,那么积分上将会分别增加到44分和43分。即便无缘拿到两连胜,但是两队最后阶段的赛程也是比上海上港更有利。

  

  山东鲁能除了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会遇到比较大的麻烦外,以本赛季的强势表现面对其他球队拿满分数机会非常大,而天津权健最后的对手就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两队赢球可能性比较小,其他对手也基本都是球队的手下败将。所以,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了,就看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自己如何把握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04784.shtml report 2113 作为本赛季两支有实力争夺亚冠席位的球队,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也一直正往这个防线一步步迈进。本轮联赛,山东鲁能将客战广州富力,而天津权健则是客战长春亚泰,这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