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球迷新招挽留詹姆斯 售卖T恤恳求留在家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一位美国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图片,在詹姆斯家乡阿克伦的一家商店,开始售卖印有“stay home 23”的帽子和T恤,骑士球迷试图用自己的方式挽留詹姆斯。

  詹姆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詹姆斯将在明夏百分之百离队,尽管詹姆斯团队与众多消息源都否认了这个传言。但没有任何事是确定的,他的选择,他的去留,都充满着不确定性。

  因此克利夫兰的球迷试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挽留詹姆斯。

  球迷的情绪对詹姆斯来说有一定的吸引力,他回来后为克利夫兰赢得了冠军。然而,更重要的是需要制定一个计划让骑士队在未来几年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不仅仅是让丹-基尔伯特支付税款。骑士这个夏天没有太多的动作,来让他们有更强大的实力与勇士抗衡。他们在保罗-乔治的争夺战中没有取得优势,他们更需要的是后卫,但他们也没有得到优秀的后卫。

  尽管如此,骑士在东部仍然是顶尖的球队。如果他们下个赛季再次进入总决赛,并且赢得总冠军或者接近胜利,詹姆斯可能认为留下来是他最好的选择。一个赛季的时间足以用来改变他的想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06514.shtml report 863 北京时间8月20日,一位美国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图片,在詹姆斯家乡阿克伦的一家商店,开始售卖印有“stayhome23”的帽子和T恤,骑士球迷试图用自己的方式挽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