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报:科斯塔拒绝了上港和权健的租借请求

  据《太阳报》报道,科斯塔曾拒绝了中超非常丰厚的租借邀约。

  

  《太阳报》称,在中超夏窗时,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都和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讨论过引进他。如今中超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了。

  《太阳报》了解到,上港给科斯塔提供了300万镑的薪水,他只用踢到11月,如果他们获得了中超冠军,将会再给科斯塔1000万镑的奖金。

  据悉,他们愿意给科斯塔28.5万镑的周薪。然而科斯塔非常坚定,他不想来中国踢球,一心只想回马竞。如今,科斯塔面临着半年没球踢的状况。

  某位在中国的知情人士说:“上港认为他们已经达成了协议,但是最终被告知科斯塔不想来。这非常让人惊讶,因为他可以通过在这踢球保持状态,等到明年1月可以以最好的状态回归马竞。”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09235.shtml report 649 据《太阳报》报道,科斯塔曾拒绝了中超非常丰厚的租借邀约。《太阳报》称,在中超夏窗时,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都和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讨论过引进他。如今中超的转会窗口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