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丹锦标赛:斯滕森8鸟升第一 两美国名将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巡赛常规赛最后一站温丹锦标赛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的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之前两轮一直在伺机超越的亨里克-斯滕森终于在决赛轮跃升至了第一位,他的成绩是194杆,低于标准杆16杆。

  斯滕森第三轮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一共打出了8个小鸟球,同时也有两个柏忌入账,尽管第7洞的双柏忌一度非常麻烦,可是这位现世界排名第9位的名将最终还是度过了难关,并且以总成绩194杆,低于标准杆16杆,暂时排名第一位。

  之前两轮,这位瑞典名将一直在身后紧追,尽管距离排名第一的球手很近,可是斯滕森总是没能实现超越。斯滕森说:“我猜,大家的一切疑问都是关于我究竟能不能完成(超越),现在我要说的是,我完美回归了,伟大的小鸟回来了,这就是我熟悉的状态。”

  斯滕森升至第一位固然可喜可贺,但是瑞典人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还有最后一轮的争夺,而且斯滕森升至第一也有部分运气成分,毕竟决赛轮第三轮的比赛中,之前并列排名第一位的赖安-阿默和韦伯-辛普森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

  韦伯-辛普森第三轮过分的求稳,尽管他只有一个柏忌出现,但是小鸟球也只有3个,68杆,低于标准杆2杆,辛普森在总成绩上落后斯滕森1杆,暂时排名并列第二位。

  与辛普森同时并列第二位的还有另外两位美国球手,分别是凯文-纳和奥利-舒尼德詹斯。其中凯文-纳第三轮打出了6小鸟、1柏忌,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而舒尼德詹斯则是6小鸟、2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4杆。

  赖安-阿默在第三轮的表现起伏很大,他曾在第5洞打出了老鹰球,但是也在第14洞出现了双柏忌。另外,阿默在第三轮18个洞中只有两个小鸟球入账,但是除了一次双柏忌之外,还有4个柏忌,单轮成绩是72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也下滑至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排名并列第11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10467.shtml report 845 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巡赛常规赛最后一站温丹锦标赛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的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之前两轮一直在伺机超越的亨里克-斯滕森终于在决赛轮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