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15岁儿子开法拉利学车 闪电侠化身教练指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韦德指导15岁儿子开法拉利火了,韦德也将照片分享,同时点赞。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虽然开着法拉利这样的跑车对一个少年来说并不常见,不过看上去韦德的儿子扎伊尔-韦德表现的还不错。韦德则在扎伊尔身旁耐心指导。

  扎伊尔表示:“我有点紧张,”韦德则回复:“有点紧张很正常,一切都还是很顺利的。你做到了,再说谁能不紧张呢?你看他开得是什么车,当然会紧张了。”

  随后韦德甚至走出汽车,让扎伊尔独自开车练习,虽然这些都只是发生在练习车道上。然而,当涉及到真要给扎伊尔买车的时候时,韦德为了安全可能不会送给他法拉利这样的跑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11205.shtml report 843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韦德指导15岁儿子开法拉利火了,韦德也将照片分享,同时点赞。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虽然开着法拉利这样的跑车对一个少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