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值了!新援激活大腿,苏宁5场10分,有他在卡佩罗保级无忧

英仑体育 阅读(0) 评论()

  苏宁做客延边,4球大胜主队,外援包揽全部进球,拉米雷斯梅开二度,穆坎乔和马丁内斯各入一球,凭借这场大胜,苏宁积分破20,积分榜上暂时位列第12,保级形势变得乐观。

  鉴于苏宁保级路上最关键的一战,苏宁老板赛前写动员信为球队打气,体现了俱乐部高层的重视程度。本场比赛是6分大战,双方大开大合、拼尽全力,第13分钟马丁内斯梅西附体,得球之后从本方半场奔袭到对方禁区,一条龙完成射门得分,其间独自过掉5人,精彩程度堪比梅西、老马的经典。这个进球的意义非凡,不仅为苏宁将士提气,也重重挫伤了主队的士气,可谓是一举两得。

  尽管上半场比赛主队的威胁更多,轻松的二过一就能杀到苏宁的禁区,黄一琇的速度令人忌惮,但是斯蒂夫和黄一琇的射术不灵,加之顾超的表现稳定,使得主队空有声势,未见落地。下半场开场不久,穆坎乔门前乱战中打入第二球,主队迟迟打不开局面,最后时刻终于泄了,苏宁三大外援在延边禁区里如入无人之地,拉米雷斯两次洞穿大门,4比0完场。

  苏宁一度积分榜沉入降级旋涡不能自拔,如今形势变得有利,还是依靠两场大胜得来的结果,而这两个送分童子分别是辽足和延边,而这两个对手恰恰就是降级热门球队,因而苏宁虽然境况有所改善,也不能自鸣得意,毕竟遇到强队,苏宁的后防弊病就显露出来,根本一胜难求。

  本场比赛无疑是苏宁保级路上最关键的一战,而更残酷的血战还在后头。接下来按照赛程,苏宁的对手是鲁能与恒大,而最后几个对手几乎清一色也是强队,华夏、贵州、国安、上港,没有一个对手苏宁有绝对把握可以拿下。

  穆坎乔的到来激活了马丁内斯,最近几场比赛,马丁内斯复苏5场收获6球,穆坎乔本人也有4球入账,本场拉米雷斯也从中受益打入两球,喀麦隆人加盟以来为球队取得三场胜利,总计拿到10个积分,可以说苏宁的这份引援物有所值,穆坎乔在苏宁的保级路上扮演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但是对于板凳上的特谢拉来说,这就不是好消息了,作为苏宁最贵引援,能力无需质疑,特谢拉的过人能力在中超来讲无人出其右,只是他发挥的作用却不大,中超各支球队似乎对特谢拉的特点已经了然于心,特谢拉的意义仅限于单打独斗。

  苏宁还远未到高枕无忧的地步,卡佩罗要胜利突围,完成保级要务,最后几轮面对强手,除去继续依靠穆坎乔和马丁内斯,如何让特谢拉最大限度发挥也很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12594.shtml report 1850 苏宁做客延边,4球大胜主队,外援包揽全部进球,拉米雷斯梅开二度,穆坎乔和马丁内斯各入一球,凭借这场大胜,苏宁积分破20,积分榜上暂时位列第12,保级形势变得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