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哇伊在中国笑出了声?吉诺比利:他笑的次数比过去6年还多

篮球技巧教学 阅读(0) 评论()

  马刺当家球星莱昂纳德近日展开中国行,预计将从8月16日待到24日,陆续造访北京、上海等城市,除了和球迷见面,还将指导年轻球员。

  生涯首度造访中国,莱昂纳德一改过去扑克脸的一号表情,频频出现开怀大笑的神情,也被媒体不断捕捉。

  近日马刺官方推特就上传了一张莱昂纳德大笑的照片,也引来吉诺比利的有趣回应。“发生了什么事?我看他过去两天笑的次数比他过去6个赛季还要多。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有记者问到:“詹姆斯第一辆车是悍马,库里第一辆车是兰博基尼,为什么你却开一辆雪佛兰带孩子?”

  未曾想,就是一个问题点燃了卡哇伊,他一声清脆的笑容引得随行人员以及现场的记者均开怀大笑。

  “哇哦,库里第一辆车是兰博基尼啊?我第一辆车就是辆雪佛兰,我小时候我爸爸就有这么一辆车,所以我长大之后也把这样一辆车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车。我现在25岁,一直保留着这辆车。”

  莱昂纳德是上季唯一一位同时入选年度最佳第一队和年度防守第一队的球员,平均得到25.5分5.8篮板3.5助攻1.8抢断。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技巧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16703.shtml report 1274 马刺当家球星莱昂纳德近日展开中国行,预计将从8月16日待到24日,陆续造访北京、上海等城市,除了和球迷见面,还将指导年轻球员。生涯首度造访中国,莱昂纳德一改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