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奉先回归?曼联计划月底前签回伊布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计划在月底前签回伊布,尽管他可能要到今年年底才能复出。

  

  由于在上赛季的欧联杯比赛中遭遇严重的伤病,伊布可能要伤缺至今年年底,他也在夏天与曼联解约,但穆里尼奥希望球队能签下他,如果曼联能从欧冠小组赛突围的话,魔力鸟希望他在欧冠淘汰赛阶段为球队提供帮助。

  曼联上赛季仅获得英超第六,不过凭借在欧联杯获得的冠军,曼红魔取得了晋级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机会。

  上赛季伊布为曼联打入17粒英超进球,虽然已经与曼联解约,但伊布还是得到了在卡灵顿基地进行恢复训练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16714.shtml report 572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计划在月底前签回伊布,尽管他可能要到今年年底才能复出。由于在上赛季的欧联杯比赛中遭遇严重的伤病,伊布可能要伤缺至今年年底,他也在夏天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