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场1:2不敌卡迪夫城,狼队新赛季首尝败绩

  北京时间8月19日22:00,狼队迎来英冠第四轮的对手卡迪夫城俱乐部。

  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是位于威尔士卡迪夫的职业足球队,成立于1899年,是在英格兰联赛系统作赛三支威尔士球队之一。

  两支队伍本赛季的成绩都是三连胜,但因为净胜球数占优,卡迪夫城目前暂列第一,狼队屈居第二。

  榜首大战,两支队伍皆全力以赴。





  比赛一开始,刚刚进行6分钟,卡迪夫城的莫里斯就对狼队大门发起攻击,但是他的队友没能对他形成接应,狼队化解了这次进攻的危机。

  14分钟,若塔和道格拉斯进行配合,但是卡迪夫城的边后卫破坏了此次进攻。

  18分钟,卡迪夫城14号班巴运用头球对狼队的大门展开攻击,但是他的头球被横梁挡出。

  20分钟,内维斯传给博利,但是被卡迪夫城的守门员挡出。

  27分钟,卡迪夫城迎来任意球,但鲁迪早早看穿线路,主动出击,将皮球牢牢接住扣在手中。

  41分钟卡迪夫城的理查兹25码外一脚远射,但球远远的高出了横梁。

  45分钟,内维斯传给道格拉斯,道格拉斯射门,但球没能进。

  卡迪夫城本场拼抢的非常凶,光是上半场就领到三张黄牌。

  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拼抢的更加激烈。

  54分钟,卡迪夫城率先破门。

  霍伊莱特从左路突破,传给罗尔斯,后者一脚射门洞穿狼队大门,0:1,客队领先。





  58分钟,米兰达想传球给若塔,但是被卡迪夫城的班巴破坏了。

  65分钟,卡迪夫城的佐霍尔转身甩掉防守队员射门,但是鲁迪表现神勇,扑出了皮球。

  卡迪夫城优势在握,心态占优,持续对狼队发起猛烈的攻击。

  但是,狼队的小伙子们也一直在寻找反击的机会。

  67分钟!狼队终于迎来了突破口!

  博纳蒂尼在若塔和道格拉斯的配合下,以一脚精准的射门帮狼队扳平了比分!





  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但仅仅十分钟后卡迪夫城的19号,莱恩利用狼队中卫的失误,一脚远射再次破门,1:2,卡迪夫城再次领先。





  81分钟,莱恩卷土重来,一脚远射,又险些破门,幸好鲁迪表现神勇及时扑救,防止比分进一步被拉开。

  88分钟若塔传给迪科,迪科门前近距离射门,但球打在左侧球网上,没能进球。

  比分依然保持1:2。

  90+5’,罗南想要传球给迪科,但是卡迪夫城的守门员率先出击,挡在迪克之前将皮球牢牢握在手中。

  伴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1:2,狼队新赛季首尝败绩。





  赛后,接受采访的主教练努诺表示:

  失误是导致这场失利的主要原因,但是他特地指出他所说的“失误”并不是针对某个人,而是指整个团队。

  采访中,努诺也提到,希望裁判能够对那些真正想要踢球的球员作出应有的保护。

  赛季才刚开始,我们这支队伍还有许多需要磨合的地方。

  通过这场失利我们能够得到许多的经验与教训,从中学习,改进我们不足的地方,我们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走得更远。

  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下一场比赛才是更重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25480.shtml report 4441 北京时间8月19日22:00,狼队迎来英冠第四轮的对手卡迪夫城俱乐部。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是位于威尔士卡迪夫的职业足球队,成立于1899年,是在英格兰联赛系统作赛
最后修改于2017-08-20 14:22:38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