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边发声招募韦德回归:他将为球队带来极大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媒体《the score》报道,热火球员怀特塞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三届总冠军韦德能回到热火,将会给我们带来非常非常大的帮助,他的篮球智商很高,他能在你有空接机会的时候找到你。他能在执行挡拆战术的时候找到你。他也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

  韦德毫无疑问是热火队历史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很显然他能帮助球队建立一种形象和品牌,我们的城市和球队能够拥有他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韦德在2003年“黄金一代”选秀中第五顺位被热火选中,一打就是13个赛季,为球队夺得过三个总冠军,逐渐成长为一代巨星。

  去年夏天韦德离开了热火, 转投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双方达成一份两年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公牛韦德仍然保持了相当高的效率,他场均出战29.9分钟,得到18.3分4.5篮板和3.8次助攻,常规赛结束时,他还帮助公牛挤掉热火杀入东部季后赛。

  但休赛期,公牛交易走了核心吉米-巴特勒,彻底走上重建之路。很显然,韦德并不在芝加哥的重建蓝图当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27667.shtml report 480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热火球员怀特塞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三届总冠军韦德能回到热火,将会给我们带来非常非常大的帮助,他的篮球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