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正在直播中超 长春亚泰VS天津权健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16:00,2017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进行第23轮比赛的一场争夺,长春亚泰坐镇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战天津权健。赛前双方首发名单出炉。

  • 比赛类型:中超联赛第23轮

  • 比赛对阵:长春亚泰VS天津权健

  •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16:00

  • 比赛地点:长春经开体育场

  • 直播频道:点击可看直播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27-张诚、29-李星灿、39-王永珀、16-郑达伦(U23)、7-赵旭日、6-裴帅、37-莫德斯特

  长春亚泰首发:23-吴亚轲、4-于睿、33-张笑非、17-范晓冬、15-孙捷、27-张力、21-何超(U23)、16-蒋哲、29-谭龙、7-马里尼奥、9-伊哈洛

  亚泰上轮回到主场被延边逼平,比赛中伊斯梅洛夫还被罚下此役后防将会面临一定的危机,不过全场亚泰占据主动即便在被罚下一人也并未见得有多少劣势,特别是状态出色的伊哈洛频频击中球门表现并打入扳平进球状态出色,当然这平局多少还是有帮同城兄弟的意味。此役陈金刚回归指挥席,停赛这几场亚泰并不稳定本场算是能够找回主心骨。不过前场胡斯蒂依然伤缺无法出战只有两外援情况。

  权健虽然上周与苏宁的比赛被延后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但帕托和维特塞尔因为没有与裁判握手此役将遭遇停赛处罚,另外周中闹得沸沸扬扬的修维醉事件也让球队陷入阴霾笼罩中,不过对此卡纳瓦罗还是一如既往的乐观,赛前确认莫德斯特将独挑大梁,这也是他再一次展现射手王本色的机会,另外王永珀经过这段时间休整伤病已经差不多恢复,此役中场虽然将会是全华线但实力并不容小觑。

  双方都面临外援荒,亚泰保级前景乐观且首回合交手大胜占据心里优势。不过权健整体实力更加强配置更均衡,且冲击亚冠资格势在必行,在亚泰后防危机情况下,稍微更看好权健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29183.shtml report 1227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16:00,2017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进行第23轮比赛的一场争夺,长春亚泰坐镇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战天津权健。赛前双方首发名单出炉。比赛类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