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女足小哈维!潍坊杯助攻戴帽+全运会献神仙球

  在刚刚结束的女足全运会U18年龄段的比赛中,上海女足1-0战胜广东女足捧起冠军奖杯。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的上海女足后腰沈梦雨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刚刚16岁的她在比赛中展现出出色的视野,被称作是中国的女版哈维。

  

  其实,在7月结束的潍坊杯女足邀请赛中,这位小将就已经走入了大家的视线。作为队长的沈梦雨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帮助中国U16女足绝杀美国U16女足夺冠。

  

  

  

  无论是犀利直塞还是横拨助攻,沈梦雨都展现出了自己在阅读比赛方面的卓越能力。在对阵北京女足的全运会比赛中,她还打入了一记世界波破门。

  

  8月18日随队在全运会夺冠后,沈梦雨在8月19日生日当天立刻马不停蹄地赶往佛山参加U16女足的集训,今年9月她将随队出征泰国参加亚足联U16女足锦标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29432.shtml report 1110 在刚刚结束的女足全运会U18年龄段的比赛中,上海女足1-0战胜广东女足捧起冠军奖杯。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的上海女足后腰沈梦雨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刚刚16岁的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