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三届全运会|2017天津全运会 > 2017全运会资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97年第八届全运会回顾 志愿者服务水平创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开幕式图片
开幕式图片


  第八届全国运动会

  时间:1997年10月12日-10月24日

  地点:上海

  时隔14年之后,全运会重回上海。本届全运会上,出现一个“八万人”队伍。有八万志愿者参与了八运会的服务,他们不计报酬,全心全意地为八运会服务。如此高水平的志愿者服务,在全运会的历史上可谓史无前例。本届全运会共有179人659次超41项世界纪录,其中16人19次超7项奥运项目世界纪录;4人4次平3项世界纪录;100人3队367次超55项亚洲纪录;88人6队142次创66项全国纪录。

  比赛项目

  足球、篮球、排球(含沙滩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手球、曲棍球、棒垒球、田径、游泳(含跳水、水球、花样游泳)、体操(含艺术体操)、举重、射击、射箭、击剑、柔道、摔跤、拳击、自行车、赛艇、皮划艇、帆船(含帆板)、现代五项、马术、速度滑冰、短道速度滑冰、武术28个大项319个小项。

  表演项目

  无表演项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32205.shtml report 897 开幕式图片第八届全国运动会时间:1997年10月12日-10月24日地点:上海时隔14年之后,全运会重回上海。本届全运会上,出现一个“八万人”队伍。有八万志愿者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