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三届全运会|2017天津全运会 > 2017全运会资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05年第十届全运会回顾 成绩衍生意外“事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

  时间:2005年10月12日—2005年10月23日

  地点:南京

  第十届全运会因正处北京奥运会周期而备受关注,有46个代表团的9985名运动员参加决赛,创历届全运会参赛人数之最。此外,有4000多名裁判员参与执法工作,其中包括来自欧美、亚洲和澳大利亚的35名外籍裁判。十运会项目设置也与奥运会项目实现了对接,总共32个大项357个小项。正是因为竞争比较激烈,本届全运会在取得了成绩突破的同时,也衍生出很多意外的“事故”。其中,裁判无原则的丑恶表现,孙福明引发的“假摔事件”,孙英杰的“禁药丑闻”,跆拳道比赛无缘无故弃权以及艺术体操选手钟玲怒揭圈内黑幕等焦点事件都在体育圈内引起了极坏的影响。

  比赛项目

  第十届全运会新闻图片赛艇、散打、帆船、马术、举重、射箭、击剑、水球、垒球、棒球、排球、手球、游泳、田径、帆板、柔道、体操、滑冰、跳水、篮球、拳击、曲棍球、足球、羽毛球、射击。

  表演项目

  无表演项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32307.shtml report 814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时间:2005年10月12日—2005年10月23日地点:南京第十届全运会因正处北京奥运会周期而备受关注,有46个代表团的998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