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马里尼奥冷射破门斩获处子球 亚泰1-0权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长春亚泰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下午场次,双方状态不佳陷入僵局,第45分钟,马里尼奥劲射破门,斩获中超处子球。半场结束,亚泰1-0领先权健。

  两队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的经历,那是在本赛季第8轮的联赛中,当时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1比3不敌长春亚泰。前22轮联赛战罢,天津权健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0胜7平4负积37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4位,上轮和江苏苏宁的比赛因故延期进行。而长春亚泰则以7胜6平9负积27分的成绩排名第10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和延边富德1比1握手言和。

  比赛第7分钟,权敬源放倒伊哈洛,随后张笑飞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后点,孙捷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11分钟,权敬源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吴亚轲在扑救时出现脱手,孙捷抢先出脚解围。比赛第13分钟,马里尼奥在前场左侧高速带球突破的过程中被赵旭日从身后放倒,主裁判出示黄牌。

  比赛第18分钟,张力从侧后方铲倒王永珀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21分钟,李星灿对带球发动反击的谭龙采取战术犯规,主裁判再次掏出黄牌。比赛第24分钟,莫德斯特禁区内将球回做,李星灿接球抽射高出球门。比赛第26分钟,王永珀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内,赵旭日头球攻门高出。

  比赛第33分钟,伊哈洛中路得球晃开防守后远射攻门被挡出。比赛第38分钟,王永珀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吴亚轲没有将球拿稳,直接带球出了禁区将球解围出边线。随后权敬源大力界外球掷进禁区,莫德斯特射门被挡,李星灿禁区内侧身倒勾射门高出。比赛第40分钟,糜昊伦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第45分钟,马里尼奥远射破门。半场战罢,亚泰1-0领先权健。(鲍文龙)

  长春亚泰:23-吴亚轲;33-张笑飞、4-于睿、15-孙捷、16-蒋哲;27-张力、21-何超(U23)、17-范晓冬、7-马里尼奥、29-谭龙;9-伊哈洛。

  替补:13-祎凡、2-殷亚吉、8-杜震宇、24-闫峰、32-李光、35-布鲁诺、37-周大地(U23)。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7-赵旭日、6-裴帅、39-王永珀;16-郑达伦(U23)、37-莫德斯特、29-李星灿。

  替补:22-杨君、3-王杰、5-杨善平、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24-张源(U23)、38-孙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33192.shtml report 1070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长春亚泰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下午场次,双方状态不佳陷入僵局,第45分钟,马里尼奥劲射破门,斩获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