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徽丨壕!前300名都有奖金,去曹操故里!跑亳州养生马拉松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

  腾蛇乘雾,终为土灰。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盈缩之期,不但在天;

  养怡之福,可得永年。

  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曹操—《龟虽寿》

三国宝地,曹操故里,

奖金丰厚,养生开跑,

首届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

下半年皖北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马拉松

10月22日隆重启动!

一场全程加入中药补给的马拉松等你来战!

  

  

赛事亮点

  亳州马拉松赛为中国首个养生马拉松比赛,赛道全程加入中药补给,让跑友在跑步的同时享受舌尖上的亳州,感受亳州中药文化,体会亳马养生补给。

  

  千人五禽戏,万人运动风比赛开始后,组委会将开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五禽戏展示活动,千人展示传播中国传统的健身方法。比赛中,“曹操”将穿越时空,带领他的将士们一同为马拉松领跑,并与亳州更多先贤圣哲一起与跑友约战亳马。

  

  赛事有保障,服务很贴心。亳州马拉松立足以人为本,志愿者、赛事服务人员、安保力量人员配备充足。几乎在赛事每一个角落,跑友都会看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身影。由三甲医院专家组成”安徽省田协医疗志愿者跑团”全程跟跑保驾护航,同时配备专业的医疗急救设备,最大程度减少伤害。

  

  奖励范围广且力度大。亳州马拉松赛奖励范围广力度大,比赛总奖金15万元,男子半程马拉松奖励前300名,女子半程马拉松奖励前200名,一等奖可奖1万元。本次比赛还定制了的收藏级奖牌,以亳州文化为特色,以时尚为灵感,极具收藏价值。

  

  亳州有诚意,邀你来参与。在这里你将享受历史文化之旅、健康养生之旅、生态休闲之旅,跑友一起逛古城、品美酒、尝药膳、泡温泉,行人文之路、听千古传唱,赏名城美景、享健康养生。

  

  奖金详情

  

  2017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

  2017.10.22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22日

比赛起点:安徽亳州

  比赛项目:

  • 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关门时间3h

  • 男/女短程马拉松(8公里),关门时间2h

  • 男/女亲子马拉松(3公里),关门时间1h

  30元人起

  

  莫干山越野;;;;;;

  

sports.sohu.com true 跑者装备URG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41533.shtml report 5366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腾蛇乘雾,终为土灰。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盈缩之期,不但在天;养怡之福,可得永年。幸甚至哉,歌以咏志。曹操—《龟虽寿》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