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篮亚洲杯 中国男篮蓝队VS黎巴嫩男篮直播看点解析

乐盈体育 男篮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晚21:00,中国男篮将会与东道主黎巴嫩队争夺本届亚洲杯的第五名,

  • 赛事类型:男篮亚洲杯

  • 比赛对阵:中国男篮蓝队对阵黎巴嫩男篮

  • 比赛时间:8月19日晚上21:00

  • 比赛地点:黎巴嫩

  • 直播频道:点击看直播

  

  曾经声震亚洲的男篮竟然沦落到打排位赛的境地,实在是令喜爱男篮的球迷们有所寒心。不过,这次主场目的是锻炼队伍,在姚明主席倡导的红蓝队制度下,让更多新人得到代表祖国出战的机会,得到积累经验财富的机会。

  但是这帮年轻的小伙子们很多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可以看出大赛经验匮乏的短板时刻影响着他们的发挥。此次亚洲杯每场比赛的上座率不高,但是有东道主出战的比赛基本都是爆满,此次面对黎巴嫩,男篮将迎来一次名副其实的客场之旅。那么,这就需要小伙子们卸下想赢怕输的包袱,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尽可能的展现自己,这样我们才有机会拿下对手,打出自己的风采。

  曾经被誉为亚洲第一小前锋的黎巴嫩38岁老将哈提布在这届杯赛发挥神勇,特别是在上一场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他一人独得36分8助攻6篮板的全能表现征服了所有球迷。这位曾经效力于CBA多年的老将在前几日宣布这场比赛之后,将正式告别国家队,因此这场比赛将是哈提布的国家队告别战。男篮需谨防哈提布的爆发,如果他真的打开,那么将会很难遏制这位全能小前锋,也将会直接左右战局。

  两队名单:

  黎巴嫩名单:1萨乌德、4诺尔埃尔、5索德、7阿拉吉、8拉斯托姆、9塔贝特、11海达尔、13巴乌基、14诺沃尔-佩莱、15哈提布、25梅扎尔

  中国名单:10号周鹏、55号韩德君、12号李根、20号任骏飞、6号郭艾伦、9号顾全、16号李慕豪、24号曾令旭、33号吴前、19号于德豪、21号胡金秋 、5号刘晓宇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42280.shtml report 1341 北京时间今晚21:00,中国男篮将会与东道主黎巴嫩队争夺本届亚洲杯的第五名,赛事类型:男篮亚洲杯比赛对阵:中国男篮蓝队对阵黎巴嫩男篮比赛时间:8月19日晚上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