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reaking2专家团队造访北京 激励跑者突破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20日,耐克Breaking2挑战计划的专家团队成员罗耕博士(Dr. Geng Luo)及布雷特·柯比博士(Dr. Brett Kirby)前往了北京央美术馆,向跑者们分享Breaking2的幕后故事,并对耐克“突破挑战”全马训练营的精英跑者进行亲身指导,激励跑者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2017北京跑步盛会。

 

  “突破挑战”全马训练营是耐克专为今年北京长跑盛会专属打造的训练计划,精心选拔出6位精英跑者组建战队。这些不同年纪、性别的跑者来自不同的行业,也有着不同的跑步水平。相同的是,他们都以突破自己、创造出个人最好的全马成绩为目标。接下来的两个月,6位成员将在“突破挑战”全马训练营中接受耐克为之量身打造的训练计划。

 

  本次活动的分享环节中,罗耕博士谈到他对于产品创新的看法:“创新就是用好奇心和创造力来解决问题,要做到无所畏惧。” 这位耐克运动研究实验室生物力学高级研究员还带来了Breaking2挑战的最新创新成果——Nike Zoom Vaporfly 4%跑鞋,并将它赠予“突破挑战”全马训练营的每一位成员,希望这款拥有出色速度性能的产品能够使跑者们在赛道上如虎添翼。耐克运动研究实验室的首席生理学家布雷特·柯比博士则对团队幕后的工作进行了分享:“我们的工作旨在为耐克新产品的研发和服务的更新奠定基础,由此来挖掘每一位运动员的最大潜能。”

 

  分享环节结束后,耐克“突破挑战”全马训练营成员与通过公开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跑者共同在耐克教练与配速员的带领下体验了一场特别的NRC课程。这堂课程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对最佳防风阵形的使用——跑步过程中,6位配速员在阵形最前方为跑者保驾护航,帮助他们减少外界阻力,向更好的成绩发起挑战。这套阵形被率先被应用于Breaking2运动员的训练与实战中。本场NRC则是该阵形在大中华区的首次实践。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音乐人许飞及演员杨森也是“突破挑战”全马训练营中的一员。参与世界六大马拉松赛事后,希望通过NRC训练营再次挑战自我!“跑步教会我坚持,让我更加自信,同时也不断提升我对自己的标准。我相信自己还有潜力在未来的马拉松比赛里创造更好的成绩!”而杨森不仅是一名跑者,更是一个把跑步快乐传递给更多人的典范。“让更多人体验到跑步的快乐是我跑步的意义之一,把我跑步的收获分享给更多的人,也是我更大的收获”。杨森除了演员的身份,也是一名NRC的配速员,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激励更多的跑者,并且普及正确的跑步知识。

 

  在北京跑步盛会到来之际,耐克将持续为跑者提供包括NRC在内的系列训练课程,帮助跑者科学备战,以正确的运动方式尽情享受跑步的快乐,挑战自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43272.shtml report 3679  8月20日,耐克Breaking2挑战计划的专家团队成员罗耕博士(Dr.GengLuo)及布雷特·柯比博士(Dr.BrettKirby)前往了北京央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