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人真怂!派主力虐中国女排四队 郎平复出却立刻放弃比赛

体育疯子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国际排联女排大冠军杯赛传来消息,外卡参赛队韩国递交了参加本次大赛的20人大名单。令人惊讶的是,包括世界巨星金延璟在内的多名主力,缺阵了本次大冠军杯赛。要知道,在此前比赛价值极低的女排亚洲杯上,韩国队可是派出了全部主力参赛,并且打了中国女排四线队一个3-0。

  国际排联女排大冠军杯比赛将于九月上旬在日本打响,世界排名前四的中国、美国、巴西、俄罗斯以及东道主日本、外卡队韩国队将展开循环赛的争夺。从参赛队伍的含金量来看,此次比赛的成色十足,是每一支球队锻炼队伍的大好机会。

  中国女排对于此项赛事也是非常重视,根据此前递交的大名单来看,中国队不仅仅让安家杰率领的、参加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成员都报了名,还将郎平率领的里约奥运会主力悉数召回。包括徐云丽、颜妮、惠若琪在内的多名老队员都被征召入队,从惠若琪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郎平也有可能在这届大赛中复出,率领女排过招世界顶级强队。

  此前的女排亚锦赛,受困于主力队员的体力,以及各省市拒绝让全运会主力参赛,中国队仅仅派出了以20岁左右年轻队员为主的四线队伍。在这项赛事中,中国女排0-3输给韩国,并且两次以0-3不敌日本。本来在九月份,郎平极有可能重返赛场,率领爱徒朱婷、袁心玥、张常宁跟韩国日本报仇,不料韩国队却在大赛前演了这么一出,主动放弃了对于比赛胜利的追逐!

  从韩国没有给金延璟等主力报名就可以基本断定,他们已经放弃了即将开始的这项赛事。本来作为外卡队伍,她们的实力在六支球队中就是最差的,如今主力没来,可以预计的是她们将会遭遇五场吊打。

  韩国人的想法也很明显,在此前中国队没有派出主力的亚锦赛中,她们尽遣主力出战,痛痛快快的赢了一次中国队。如今,郎平率领朱婷这样的猛将出征,韩国人果断的选择了避其锋芒,让中国队报仇都找不到主。

  对于朱婷来说,她不仅仅失去了替师妹报仇的机会,也是失去了和自己偶像正面交锋的机会。众所周知的是,朱婷的偶像就是昔日的亚洲第一主攻金延璟,两人此番也是无缘交手。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43391.shtml report 1805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国际排联女排大冠军杯赛传来消息,外卡参赛队韩国递交了参加本次大赛的20人大名单。令人惊讶的是,包括世界巨星金延璟在内的多名主力,缺阵了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