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预备队】延边富德2:2江苏苏宁易购

  北京时间8月20日9时30分,延边富德预备队与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的比赛在龙井海兰江训练基地火热展开。比赛第21分钟,尼古拉后场直接传中给右路的金贤,后者连续晃开两名防守员后面对守门员冷静推射右下角得分,延边富德预备队主场1:0领先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5分钟后金贤接到李龙短传后,在中场附近妙传给中路插上的杨艾龙,后者反越位成功面对守门员在禁区外冷静推射得分,延边富德预备队2:0领先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下半场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连扳两球最终,延边富德预备队2:2战平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

  首发替补名单

延边富德预备队:

31董佳林、24李浩杰、5尼古拉、45李强、16吴永春、19李浩、21金贤、37杨艾龙(25金弘宇)、36李龙、41文虎一(4张炜)、28瓦尔德特.拉玛(44伏敏捷)

  

  

  

  

  

  

  

  

  

  

  

  

  

  

  

  

  

  

  

  

  

  

  

  

  

  

  

  

sports.sohu.com true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46779.shtml report 4150 北京时间8月20日9时30分,延边富德预备队与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的比赛在龙井海兰江训练基地火热展开。比赛第21分钟,尼古拉后场直接传中给右路的金贤,后者连续晃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