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扎哈维劲射中柱+错失单刀球 富力0-0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半场结束前扎哈维劲射击中横梁,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富力和鲁能目前只差2分,这场比赛的胜利会帮助其中一支球队在亚冠资格争夺战中占据主动权。富力已经连续4个赛季在主场比赛中不敌鲁能,如果此役能够战胜鲁能,除了完美复仇外,富力还将迎来主场6连胜。鲁能在上轮联赛5-0屠杀申花,报了足协杯被踢出局的一箭之仇。人员方面,鲁能王彤和金敬道解禁复出。富力方面,奥特森上轮吃到红牌将缺阵,好消息是队长姜至鹏解禁复出。

  第4分钟,陈志钊将球分向左边,姜至鹏传中,扎哈维门前甩头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右路横敲禁区弧顶,无人盯防的扎哈维原地拔脚远射,王大雷单掌托了一下后将球稳稳抱住。第9分钟,张弛右路倒三角回传,佩莱故意一漏,金敬道打门抡空。第12分钟,蒿俊闵带球推进被放倒,球到了雷纳尔迪尼奥脚下,后者直塞,扎哈维禁区内得球形成单刀推射远角,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14分钟,张弛禁区前扣过防守起脚远射,球被程月磊扑住。第29分钟,唐淼右路得球突破时,失位的金敬道不得不从身后拉倒了对手,吃到一张黄牌。雷纳尔迪尼奥主罚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王大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30分钟,马加特用吴兴涵换下了U23球员刘军帅。第34分钟,佩莱禁区外低射,球被程月磊倒地没收。

  第36分钟,王彤上抢与李提香对脚后,禁区外起脚打门,球被弋腾挡回到脚下再直塞,西塞插上稍慢,球被程月磊没收。第39分钟,雷鸟中场转移到左路,姜至鹏得球直接传门前,扎哈维铲射铲伤了王大雷,好在问题不大。第43分钟,雷鸟挑传右肋部,唐淼禁区内得球倒三角回传,扎哈维点球点推射,球重重地击中横梁弹出。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352):1-程月磊;35-李提香、18-弋腾、36-黄政宇(U23);11-姜至鹏、8-乌索、32-陈志钊、10-雷纳尔迪尼奥、20-唐淼;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25-韩锋、4-张功、13-叶楚贵(U23)、17-张晨龙、19-姜积弘、23-卢琳、24-麦嘉键。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13-张弛;33-金敬道、3-刘军帅(U23)(30’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18-西塞、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15-李微、16-周海滨、17-吴兴涵、21-刘彬彬、32-刘洋(U23)。

  主裁判:石祯禄。

  黄牌:鲁能:29’金敬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47015.shtml report 1194 北京时间8月2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半场结束前扎哈维劲射击中横梁,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