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篮球氛围最浓的3大省份,某村赛花百万重金请前NBA球员!

  随着全民运动的推广,国人是越来越注重运动,而篮球更是国内最火爆、最普及的运动之一,那么国内哪些地方的篮球氛围最好呢?

  3.新疆

  

  2017年,为冠军奋斗多年的新疆队终于捧得CBA的总冠军奖杯,而这与整个新疆地区良好的篮球氛围是离不开的,新疆将专业体制、职业俱乐部和校园篮球发展很好的接轨,营造了浓厚的篮球氛围,新疆男篮拿到了CBA冠军,女篮也拿到了WCBA的亚军,光今年新疆队为国家队输送的人才就有丁彦雨航、可兰白克、胡金秋和阿不都沙拉木等四人,新疆在篮球推广和篮球人才培养上,无疑已经走在了国内的前列。

  2.辽宁

  

  辽宁的青训是国内领先的,辽宁的篮球城丹东也是出了名的,丹东为CBA和国家队输送的人才有李晓勇、王仕鹏、周鹏、孟铎、贺天举、曾令旭和张春军等一大批优质的篮球运动员,退一步,就连Cuba都有很多球队主力都是一口东北腔。辽宁的篮球氛围到底浓厚到什么程度?这么说吧,大冬天的在室外都随处可见打篮球的 。如果辽宁的经济能跟上北上广,那整个辽宁的篮球发展又将会有大的飞跃。

  1.广东

  

  毫无疑问,国内篮球氛围最浓厚的地区当属广东省。整个广东省有3支CBA球队和4支NBL球队,广东宏远在CBA取得的成就是世人皆知,巅峰时期宏远球员占据了国家队的半壁江山。在东莞,各种市级镇级村级比赛数不胜数,高中、初中、小学都有相应的篮球联赛、各处都可见篮球场,企业、社区也会组织篮球比赛,而且是相当有水平的那种,甚至有东莞村赛花上百万请了前火箭球员哈里斯!看图片观众的热情火爆程度,你就不会怀疑这一切!(编辑:杨晓宇)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50472.shtml report 1398 随着全民运动的推广,国人是越来越注重运动,而篮球更是国内最火爆、最普及的运动之一,那么国内哪些地方的篮球氛围最好呢?3.新疆2017年,为冠军奋斗多年的新疆队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