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ITYHIT城市街头3v3篮球赛落幕 冠军获纯金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20日,由北京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公司与INSTREET潮流社区共同主办的首届CITY HIT城市街头3V3篮球赛最后的决赛在北京新奥购物中心下沉篮球场上演,之前预赛中脱颖而出的6支球队来到了当天的决赛。

  比赛采用了比较新颖和更娱乐化的赛制,第一轮是6支决赛队伍捉对厮杀的单败淘汰,晋级的3支球队与之前比赛中被淘汰的三支队伍中“复活”的一支球队再进行两场淘汰赛,决出最后的总冠军。

 

  现场除了比赛的另一大亮点是,汇集了很多潮流时尚元素和互动环节,著名篮球MC刘芳宇、手碟演奏大咖DJ Flower、火辣的美女拉拉队等等,纷纷献技助阵。丰富多彩的“路人挑战”环节,也让参与的众多球迷充分感受到了篮球的快乐和激情。主办方更是请到世界顶级扣将 加拿大的白乔丹(JORDAN KILGANON)和国内著名扣篮组合AIR CHINA空降现场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绝伦的扣篮表演,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正如主办方的介绍,与大多数三对三篮球赛偏重竞技性不同,“CITY HIT城市街头3V3篮球赛”要打造的是一个集比赛、娱乐、潮流时尚、街头文化于一体的平台,一个篮球爱好者切磋交流和彰显个性的舞台。

 

  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鏖战,SYS神雾二队夺得本次比赛的总冠军,来自SYS神雾的胡蓥萌战胜进化工厂的赵楠获得单挑王的称号。冠军队的每名球员以及单挑王冠军均获得了赛事特别定制的纯金奖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53371.shtml report 2075 8月20日,由北京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公司与INSTREET潮流社区共同主办的首届CITYHIT城市街头3V3篮球赛最后的决赛在北京新奥购物中心下沉篮球场上演,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