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主教练:领先后有些松懈 闷热天气影响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人和队
  • 手机看新闻

  8月19日,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展开第22轮的争夺。北京人和客场挑战浙江毅腾,最终凭借阿约维精彩的帽子戏法,人和客场4-1大胜浙江毅腾,取得联赛两连胜。上半场阿约维先后接马西卡和曹永竞的秒传破门得分,王刚则利用定位球头球破门帮助人和扩大优势。下半场人和放缓节奏,毅腾一度占据场上主动,不过阿约维依靠精彩的抽射帮助人和最终锁定胜局。

  主教练路易斯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并点评了本场比赛:很高兴今天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对队员上半场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完全按照我们针对这个场地安排的战术要求来踢,上半场大家也能看到,结果能够说明这个问题。下半场开始以后,也许是因为3:0领先以后,稍微有点松懈,也是因为场地对体能的消耗和天气的原因,整体节奏慢了下来,所以说下半场踢得不是非常好,但是最终赢得这场比赛我还是非常高兴的。

  问:针对场地做了哪些布置?

  路易斯:确实是改变了比赛策略,因为我们队伍的风格是喜欢球走地面,然后尽可能通过配合把球运到前场,今天的这种场地条件下,就要求他们打的更加直接一点,尽可能多的把球打到对方半场,在他们半场拿到球以后再进行组织再想办法创造打门的机会,上半场队员们做的非常好。

  问:场地构造导致闷热,是否带来困难?

  路易斯:闷热的天气对我们也有很大影响,因为上半场一上来大家都冲的比较猛,对他们的要求也是这样的,下半场回来以后,体力上的消耗和在这种场地上面奔跑对腿部力量的消耗,所以会导致表现有一点下滑,也是会有影响的。

  问:怎样评价阿约维上演帽子戏法?

  路易斯:很高兴他又重新取得进球,因为之前几个礼拜我们也聊到过前锋状态稍微有点下滑,很高兴这几个礼拜通过我们平时训练中对他的要求以及平时和他的沟通交流,让他能够重新把进球的感觉找回来,今天进了三个是对他自己努力的非常好的回报,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54208.shtml report 838 8月19日,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展开第22轮的争夺。北京人和客场挑战浙江毅腾,最终凭借阿约维精彩的帽子戏法,人和客场4-1大胜浙江毅腾,取得联赛两连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