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落幕 安德莱赫特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 2017“一带一路”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顺利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安德莱赫特足球俱乐部的青训梯队在决赛中战胜国际米兰获得最终的冠军,东道主江苏苏宁获得第7。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彤,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彪,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峰,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刘军,常奥体育董事长陶婷婷,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以及8支球队全体教练员与球员参加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并为参赛的球队和获奖球员颁奖。

  在稍早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城4:3德国科隆获得季军。来自日本的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塞尔维的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中国的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和新疆伊犁足协则分获4-8名。

  在单项奖上,最佳守门员的殊荣被安德莱赫特的弗考特仁·里克摘得,安德莱赫特本届比赛4场仅失1球,门将功不可没。来自墨尔本城的9号前锋约翰·罗伯茨凭借4场9球的数据获得最佳射手奖归。最有价值球员奖则归属于国际米兰的9号凯文·罗西,最佳教练奖被决赛的冠军队伍安德莱赫特的教练弗洛里斯获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54913.shtml report 893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7“一带一路”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顺利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安德莱赫特足球俱乐部的青训梯队在决赛中战胜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