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力斯帅:我们踢得比鲁能好太多,输球不怪程月磊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23轮,广州富力坐镇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泰山。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富力比鲁能踢得好太多,自己感觉失掉了两分。

  

  点评本场比赛时,斯帅说:“这场球我们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我们球队更配得上拿到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从第一分钟就控制了比赛,前三分钟鲁能只能看着我们控球,我对对我们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打出了梦幻的足球。很遗憾我们失掉了两分,我赛前的目标就是拿到比赛的胜利。现在四五支球队在争夺亚冠资格,我个人觉得我们今晚比山东踢得好太多了。”

  对于门将程月磊的扑球脱手,斯帅说:“脱手虽然是他的失误,但我不会责怪我的球员,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最后时刻,他做出精彩的扑救,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如果被对手进了绝杀球的话,这会非常不公平,还好程月磊拯救了球队。”

  谈到休赛期的安排,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们会有一周的休息时间,然后重新集结和准备。球员现在可以全身心休息,稍微远离下足球陪伴家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55934.shtml report 751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23轮,广州富力坐镇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泰山。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富力比鲁能踢得好太多,自己感觉失掉了两分。点评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