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将赴青岛集训拉练,马加特宣誓:平局不影响冲刺亚冠信心!

  

  山东鲁能客场1-1平广州富力,为鲁能扳平比分的是外援佩莱。赛后,佩莱解释了近期状态好的原因,“相比之前,我更靠近门前了 ,更想着如何去进球了。”

  赛后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透露了球队的拉练计划,这场比赛后会先有一个礼拜的假期,然后去青岛集训,最后的一个礼拜球队会回到济南,专注的准备联赛的冲刺阶段。

  

  本场比赛第64分钟,蒿俊闵中路带球分到右路,张弛下底传中到禁区中路,程月磊倒地扑球脱手,佩莱轻松补射破门,1-1,鲁能队将比分扳平。佩莱赛后谈及自己状态越来越好时候这样表示,其实很难说清楚,“之前可能过多考虑队伍,如今我的位置只是往禁区前提了提,可能更靠近球门了,也考虑要进球了。

  

  而被问及间歇期鲁能哪些地方需要提高时候,佩莱表示,“其实,我们确实有还有很多需要提高和要做的地方,我想这个间歇期,教练会告诉我们,哪里需要提高和补强。”本场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进入18天的间歇期,各队进入一个调整期,然后为最后一个阶段的联赛做准备,去冲刺赛季名次。

  鲁能主帅马加特强调,球队的目标是冲击亚冠名额,对于这场平局是可以接受的,“接下来要冲击亚冠席位的话,需要一个强势的表现,需要一波连胜,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不会影响我们冲刺亚冠的席位。”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56276.shtml report 1113 山东鲁能客场1-1平广州富力,为鲁能扳平比分的是外援佩莱。赛后,佩莱解释了近期状态好的原因,“相比之前,我更靠近门前了,更想着如何去进球了。”赛后发布会上,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