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斐济国际赛:诺里斯末轮逆袭 摘生涯欧巡第一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欧巡赛之一的斐济国际赛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落幕,来自澳大利亚的贾森-诺里斯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欧巡赛的冠军。

  本次斐济国际赛的总奖金高达150万澳币,这也让比赛从第一轮就陷入到了胶着状态。第三轮结束时,从第一位的韦德-奥姆斯比到并列第四名,他们之间的最大差距只有3杆,因此最后一轮任何一点闪失都将直接改写冠军归属。

  最后一轮,之前处于领跑的韦德-奥姆斯比的表现严重失常,他全场只收获了3个小鸟球,而且还有4次柏忌,这导致他原本就微弱的1杆领先优势荡然无存。

  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奥姆斯比最终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无缘冠军,最终只能排名并列第5位,4年未能染指欧巡赛冠军的魔咒依旧延续。奥姆斯比出现了严重失误,这让之前在第二名紧追的贾森-诺里斯看到了争冠希望。

  重压之下,诺里斯的发挥的确出现了起伏,他先后3次遭遇柏忌,不过这位澳大利亚球手超强的心理素质也完美体现。特别是前九洞,他先后6次转下了小鸟球,这让他的全场小鸟球数达到了8个。

  正是因为8小鸟的出色发挥,诺里斯将最后一轮的成绩提升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距离比赛还有1洞的情况下,他已经提前锁定了冠军。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第二名4杆的优势,诺里斯的夺冠绝对实至名归,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欧巡赛的冠军。

  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澳大利亚球手詹姆斯-马奇山尼和大卫-麦肯奇并列排名第二位,他们的成绩是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其中,杰尼瓦塔纳隆全场18个洞一共斩获了1老鹰、6小鸟球,没有柏忌入账,这也是最后一轮的最好成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杰尼瓦塔纳隆前两轮74杆和72杆的发挥太过糟糕,不然他真有争冠的机会。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56460.shtml report 826 北京时间8月21日,欧巡赛之一的斐济国际赛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落幕,来自澳大利亚的贾森-诺里斯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