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联酋|2018年1月26日渣打迪拜马拉松|免费落地签、四天三晚特惠套餐

  迪拜旅游局官方微博公示:2016年11月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如持有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普通护照入境阿联酋,无需提前申请签证,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可停留30天。

  

科普一下迪拜免费落地签吧

  

免签证 、免费签证、落地签有什么区别?

  • 【免签证】不需要签证

  • 【免费签证】需要办理签证但是不需要缴费

  • 【落地签】需要办理签证需要缴费,但是你可以下飞机的时候在入境的时候办理签证不需要提前办理

  • 所以,同理可得

  • 【免费落地签】就是需要办理签证但不需要缴费,你可以下飞机的时候在入境的时办理签证,不需要提前办理

  • 迪拜(阿联酋联邦国家之一)对中国就是属于【免费落地签】

  关于迪拜,有很多的听说,听说迪拜的警车都是兰博基尼,听说迪拜穷的只剩下钱了。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迪拜,不解开这些谜底,永远寝食难安。

  1

  迪拜奇迹花园

  迪拜,总是在做挑战人类极限的事情。奇迹花园就是这个沙漠城市创造的诸多奇迹之一,它是世界上最美的花园,是伊甸园的一角。

  

  迪拜用巨大的钱袋子,从全球进口了4500万株的鲜花,硬是将18英亩的沙漠,变成花的海洋。

  

  湛蓝天空下,长满鲜花的城堡,香气四溢,似乎还裹挟着一抹金钱的味道。

  

  迪拜的豪车会让人产生无可抑制的欲望,而奇迹花园的卡通花车,却让人心生单纯的爱意。

  

  夕阳下,被鲜花簇拥着帆船,让迪拜的才气更重,诗意更浓。

  

  迪拜的女人不是水做的,是花做的。而花做的女人,更风情万种。

  2

  迪拜3D地板

  

  这令人发狂的地板,就是迪拜新推出的3D地板,迪拜土豪,真的可以把海洋搬到家里。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丢在迪拜,拖地板我也愿意。

  

  美的让人窒息,不敢再看第二眼。

  

  你拿迪拜土豪有什么办法,只能被美死。

  3

  迪拜沙漠

  

  迪拜,竭尽全力,保护着沙漠,夕阳下的沙丘有金光闪闪的弧线,当地人牵着骆驼让游客留影,在沙地上铺厚羊毛地毯,摆上阿拉伯特有的水烟西夏,香气扑鼻。吸上几口,竟有些醉意。而远处,攀登沙丘的人,美如剪影。

  4

  迪拜钻戒酒店

  

  迪拜又一个令人尖叫的奇迹,酒店钻戒上的每一个钻石是一个房间,只有当房间转动到与主体建筑的连接点的时候,才可以入住。酒店的外形像钻戒,又神似摩天轮,看到它便会看到幸福。

  5

  迪拜帆船酒店

  

  因为外观如同一张鼓满了风的帆,所以被称为帆船酒店,金碧辉煌、奢华无比的帆船酒店,是世界上第一家7星级酒店。酒店建在海滨的一个人工岛上,迷人的景致及造型,使它看上去仿佛和天空融为一体。

  

  迪拜动用26吨黄金装饰帆船酒店,连门把手、水龙头、烟灰缸、衣帽钩,甚至一张便条纸,都镀满了黄金。令人纸醉金迷的内部装饰,用再华丽的语言来修饰,都比不过亲眼所见。

  

  客房面积从170平方米到780平方米不等,全部都是落地窗玻璃,随时可以面对着一望无际的阿拉伯海。这里最低房价也要900美元,实际上这还是淡季的最低价。

  

  酒店的皇家套房,面积达780平方米,华丽非凡,家具是镀金的,设有独立电影院、旋转睡床,出入都是专用电梯。要价1.8万美元,听说,入住皇家套房的绝大多数都是中国人,消费能力惊人。

  

  酒店内的AI-Mahara海鲜餐厅,仿佛是在深海里为顾客捕捉最新鲜的海鲜,出发去享用海鲜,得动用潜水艇接送,短短的航程,仿佛进入神奇的海底世界。

  

  沿途有鲜艳夺目的热带鱼在潜水艇两旁游来游去,美不胜收。安坐在舒适的餐厅椅上,环顾四周的玻璃窗外,珊瑚、海鱼所构成的流动景象,让用餐充满诗情画意。

  

  酒店拥有八辆宝马和两辆劳斯莱斯,专供住店旅客直接往返机场,也可从酒店28层专设的机场坐直升机,花15分钟空中俯瞰迪拜美景。

  

  迪拜马拉松(Standard Chartered Dubai Marathon)是国际田联的锦标赛事,也是阿联酋地区最流行的马拉松比赛。迪拜马拉松自2000年1月举办,男女组冠军奖金各为20万美元,打破世界纪录的选手还可以得到25万美元的追加奖金。并且还有一个贴心的福利:所有的奖金都可享受免税的待遇。堪称是世界上最土豪的马拉松赛事,所以每年都吸引着世界顶级选手的参加,成绩有逐年提高的倾向。

  

  所谓“重奖之下必有勇夫”,迪拜马拉松在过去的10多届比赛中诞生了5个世界纪录;2012年第13届比赛的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耶勒-阿布什罗(Ayele Abshero)等排名前三的选手的成绩,同时进入了世界历代成绩的top10;2013年更是创造了史无前例的5人同时跑进了2小时05分的壮举。“烧钱痛快”的迪拜马拉松成为仅次于伦敦马拉松的“快马”(屡屡诞生佳绩),是全球十大经典马拉松之一,被誉为“梦想之路”。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年1月26日

  比赛地点:迪拜,阿联酋

  比赛项目:全程马拉松、10公里、4公里

  起跑及关门时间:

  全程马拉松 - 06:30 am,6小时关门

  10公里 - 09:00 am,3小时30分关门

  4公里 - 11:00 am,1小时30分关门

  

  全程马拉松:870元(18岁以上)

  10公里:580元(15岁以上)

  4公里:380元(10岁以上)

  一经付款即报名成功,不得退款,修改报名资料。

  

  领物信息

  地点:待定

  时间:1月23日~24日 10:00~19:00

  1月25日 10:00~17:00

  需本人携带护照领取赛事物品。

2018年1月24日~27日 四天三晚住宿套餐

1750元/人(安排同性拼房)

  费用仅包含三晚酒店住宿含早(帮忙安排同性跑友拼房,如无法拼房需补1750元单间差)

  五星酒店:Auris Plaza Hotel

  位于阿尔巴沙,距离比赛起点大约1.5公里左右。

  

  全程马拉松赛段以朱美拉酒店(Burj Al Arab)为起点,穿过杜拜美丽的海岸线,两个折回地点分别是:1971年阿联酋宣布成立时,各个联邦酋长联合署名的Union House;著名的人工岛Palm Jumeirah。

  

  迪拜马连续三年的男子冠军都跑出2小时5分以内的好成绩,这当然不仅和高奖金有关。容易出成绩的因素还有:赛道又平又直,沿着海边的朱美拉海滨大道占了绝大部分,全程只有两个折返和一个直角弯道。

  

  

  沿途提供

  每2.5km一个水站

  10km之后每5km一个运动饮料站

  每5km一个降温海绵站

  每5km都会有厕所

  每5km一个医疗站

  所有项目完赛均有奖牌

赛事奖金

  

  

sports.sohu.com true 去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60314.shtml report 10065 迪拜旅游局官方微博公示:2016年11月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如持有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普通护照入境阿联酋,无需提前申请签证,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可停留30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