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队巡礼 | 新站老男孩足球队——韶华舞流年

踢馆足球 阅读(0) 评论()

  

  2010年,21世纪最长的日环食出现;2010年,西班牙折桂南非;2010年9月10日晚,在知名烧烤摊边,在啤酒瓶清脆的撞击声中,在一群大裤衩的嘶吼声中,新站老男孩足球队正式成立,一切改变源于此,这一夜,不平凡!

  

  ▲足球之美在于团队

  金融大咖、服装潮男、通讯之王,个体老板、地产小兵、酒界精英、铁道护卫、公安干警~~~故事满满的一群人,组成了这支牛逼吹破也能圆场的无酒不欢的球队,自成立伊始,大小战役每周一次,有球有酒有兄弟,其乐融融,好不欢快!

  

  ▲3号 张建峰

  

  ▲14号 方炳蔚

  

  ▲35号 张强

  新站老男孩组建至今,已有39位兄弟先后加入,39种思想的碰撞何其不易,争论之后永远是欢笑,心之所向是足球。当它静止时,39位兄弟为了各自的家庭而奔波,有过辛劳,有过迷茫,但老男孩球队不怕输的热血基因却将彼此紧紧拉成一个圆;当它滚动时,39位兄弟身披铠甲,当你独闯龙潭之时后方总能默默的守候,众志成城砥砺前行。

  足球之美在于团队,韶华舞流年,在最好的年纪遇到彼此,那才是足球的魅力,这才是老男孩的意义!

  最后,感谢浩睿商业摄影的资深摄影师用镜头还原了球星们炫酷拽炸天的本来面目(づ ̄3 ̄)づ

  球队巡礼 | 安徽风云队——风行未备礼,云林浩亏蔽

  

sports.sohu.com true 踢馆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60326.shtml report 2229 2010年,21世纪最长的日环食出现;2010年,西班牙折桂南非;2010年9月10日晚,在知名烧烤摊边,在啤酒瓶清脆的撞击声中,在一群大裤衩的嘶吼声中,新站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