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珠海成功收复客场失利,夺得西区第五名

广东篮球 篮板 阅读(0) 评论()

  珠海免税集团 VS 江门金溪实业

珠海免税集团队成功收复客场失利,夺得西区第五名

今晚,珠海免税集团队主场迎战江门金溪实业队,为争夺西区第五名,双方教练全场斗智斗勇,最终珠海免税集团队以98:80获胜。

  

本战双方均有四人得上双,其中珠海队吕志明砍下30分9篮板4助攻,郑建宏20分5篮板,谢威10分11抢断7助攻,陈康华12分。江门队梁家俊取得22分8篮板,陈永瑞19分6篮板,梁勤昌15分,冯泽泷13分。

战前双方队伍无需动员,决心争夺本场胜利。由于珠海队上周客场以3分惜败,本场必须赢4分以上才能反败为胜成为西区第五名。本周末正值2017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广东珠海赛区比赛,珠海队大部分队员连续两天在高温炎热天气下赛,今天更是在结束比赛不足两小时的情况下迎战江门队,开场便感觉到队员的疲劳状态。第一节开局面对江门队的穿插切入和频频快攻得分防不胜防,比赛进行到6分钟,江门队已以18:8领先。珠海队教练通过暂停和调整队员,才慢慢稳住阵脚,第一节结束以16:21缩小了分差。

  

第二节珠海队逐渐进入状态,加快了进攻节奏,在江门队全力防外线得分的情况下加强本队内线的穿插强攻,第二节结束以38:31反超。

第三节珠海队内外线同时打开,外线频频命中三中,内线强突得分,随着谢威的冲击和抢断,江门队失误增多,被珠海队反击得手,本节结束珠海队以71:56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末节,江门队不断调整战术,通过全场紧迫和加强外线抢投逐渐把比分缩小至个位数,就在关键时刻珠海队毫不手软,尤其以吕志明和谢威的三记三分压住了江门队的反扑势头,最终珠海队以94:84成功扳回一回合,并取得西区第五名。

  

数据统计来自“篮值APP”

写手来稿,不代表省篮协观点

  

  

  广东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广东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61454.shtml report 2358 珠海免税集团VS江门金溪实业珠海免税集团队成功收复客场失利,夺得西区第五名今晚,珠海免税集团队主场迎战江门金溪实业队,为争夺西区第五名,双方教练全场斗智斗勇,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