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球星来华趣事:科怀逛夜店,詹皇爱保健,格里芬买水被坑!

  NBA球星来华已经不新鲜,可他们干的有些事儿总让我们觉得不可思议!

  今年是伦纳德第一次来华,我们都被面瘫低调的伦纳德欺骗了,他曾表示来华很激动,很期待这样的机会来推广篮球,将他的篮球理念和技术传授......并充分体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厂长懂了,前边都是废话,最后一句“并充分体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才是重点,伦纳德到华第一站就是北京夜店,看起来没人陪同啊,不知道是陪同的都在这里玩得没空搭理他,还是他只身一人凭着独特的嗅觉找到这里来的。

  

  大概是中美文化差异,大保健这个词被我们曲解了。在美国爱妻宠子孝母顾家的詹姆斯来华酷爱大保健,还喜欢拍照发到社交网上。网上有消息称2012年他还带着刘易斯和哈斯勒姆两位老大哥队友组团去大保健,享受的不亦乐乎。不知道詹姆斯的妻子萨瓦娜-布林森看到这些图片会不会让詹皇回去跪键盘呢?又或许美国妻子都这么善解人意?

  

  格里芬来华则暴露了自己数学考试不及格的缺点。格里芬慕名去爬长城,在长城上买水,一瓶20RMB,格里芬买了两瓶,给了一百,小商贩立即找他50,这时格里芬一拿到钱就假出一幅行家辨真假币的样子,还不紧不慢地说道“我相信你,我只是要确认一下(真假?)”。

  更遗憾的是,他身边的队友小乔丹也没发现端倪,也或许是人家有钱,压根不在乎?

  

  相传韦德来华时买水也吃过瘪,当时韦德代言佳得乐饮料。韦德从小贩箱子里拿出一瓶佳得乐,说瓶子上画的人就是他本人,能不能免费给一瓶喝喝,小贩当时就拒绝了他。也难怪,大概对不看NBA的商贩来说,黑人都长得一个样!

  本来厂长以为NBA球星中国行也就这样了,结果今年佛祖汤普森的中国行刷新了我的认知下线,吃臭豆腐、骑共享单车、跳广场舞......简直了。

  

  不过开启了“汤神模式”的汤普森更是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欢乐资源:扣篮失败摔在地上,这一镜头被美国媒体大肆恶搞,连前几天库里中国行都模仿汤普森扣篮不中;和女球迷扳手腕被智商压制;接球迷衣服签名被晃晕。汤神萌蠢和亲和的性格也吸引了大批男女球迷,他总结这次中国行的时候说这次一次美妙的经历,则有球迷补充道:可是我再也不想来了。

  

  而最后一位则是北京球迷最熟悉的马布里,这哥们儿来了中国索性不走了,一住就是这么多年。他2014年获得北京荣誉市民称号,15年拿到中国绿卡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个获得《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的现役外援,看来马布里对社会主义真是情有独钟!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81429.shtml report 2155 NBA球星来华已经不新鲜,可他们干的有些事儿总让我们觉得不可思议!今年是伦纳德第一次来华,我们都被面瘫低调的伦纳德欺骗了,他曾表示来华很激动,很期待这样的机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