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足7战全胜夺世界冠军!男足被吊打却喷球迷:你行你上啊

  中国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的世预赛12强赛生死战即将打响,近日里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已经把主要精力放到2年后的亚洲杯了,可见这场比赛基本可以宣判中国队的淘汰结局了。与此同时,中国女足却在挪威举行的全球最大的青少年足球赛挪威杯上,7战功成夺得世界冠军,但男足老将在世预赛上被打成筛子时却怒斥质疑他的球迷:“你行你上啊”,两者形成强烈反差!

  

  女足姑娘们一直被中国球迷称为“铿锵玫瑰”,因为她们作风顽强、艰苦奋斗,在场上场下总能引起中国球迷的尊重!这次上海梅陇中学的U13女子足球队受到挪威首相邀请,在全球超2000支青少年足球队参加的挪威杯中7战轰进61球,场均9球左右,教练都感到不好意思让孩子们悠着点儿踢“要尊重对手”,决赛7-1的比分也算是没把对手“剃光头”!

  

  中国足球之前一直是被强队狂虐的对象,如今我们的女足青少年竟然有了“宇宙最强”中国国乒的实力学起了“放水”,可见这是巨大的进步。不过当我们取得巨大成绩的同时不应该沾沾自喜,因为这毕竟不是成年球员的比赛,参加比赛队伍的实力也是参差不齐,所以在中国女足成年队只能进入世界杯8强的实力现状情况下,还是要扎实基础,加大青训培训力度,方能实现中国女足的伟大复兴!

  

  美中不足的是,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足球18岁以下组决赛广东女足0-1输给上海女足后,广东最美姑娘熊熙被父亲“官宣”将退役:“女儿很优秀,我爱你!但是,我对中国足球心淡,对中国足球心死!再见。”退役不是因为比赛有黑幕,也不是因为输不起,因为广东足协承诺给姑娘们的奖金一直没到位,因为广东女足这些年青训虽然发展滞缓,但这届全运会却意外时隔23年后再进决赛,所以她退役真的是对中国足球发展中乱象的一种无能为力。

  

  有一位女足姑娘说过:“我们皮肤黑、大腿粗,没人愿意娶我!”且现在女足姑娘的薪酬据说还有人拿1000元的低保工资,这和那位花130万买保时捷911跑车酒驾连撞6车的国足U23核心张修维来比,她们的工资甚至连男足豪车的一块后视镜都买不起!

  

  女足姑娘出门在外让世界球迷意识到中国足球也有巨大潜力,而我们的男足老将杜威却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0-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中,因为自己失误导致防线崩溃而遭到球迷的强烈质疑,他却在微博上大力回击:“你行你上啊!”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国足老将再无入选国足的机会,但他那句推卸责任的混账话真的是插在中国球迷的心上的一把尖刀!

  

  

  今天同样还是国足队长郑智的37岁生日,之所以提到他,其实也是要让国足能好好学下这位硬汉的“拼命三郎”精神,在上轮与叙利亚比赛前他意外脸部骨折,他冒着失明危险和深明大义的媳妇一起向里皮请战要戴着面具上阵,里皮再三考虑后不想因为比赛让他的生命健康和家庭受到伤害,坚决拒绝了这位老将的“死谏”,可以说中国男足依旧有真正为国着想的真汉子,希望武磊、郜林、张玉宁等能以郑智为榜样,借女足夺冠的精神激励各自能在世界杯生死战中杀出一片生天!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784608.shtml report 2488 中国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的世预赛12强赛生死战即将打响,近日里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已经把主要精力放到2年后的亚洲杯了,可见这场比赛基本可以宣判中国队的淘汰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