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MG内讧!司马老贼沦为替补 战队称其不服安排

来源:伪大神
  • 手机看新闻
 

今天,LPL赛区有一场是OMG对战LGD的比赛,同时这也是OMG夏季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OMG官方微博表示对这场比赛非常看重,同时也宣布一个关于AD司马老贼被取消首发的通知。

  

OMG官方微博明确表示,在8月18日(OMG对战JDG,0:2输掉比赛)比赛BP环节中,司马老贼不服从战术安排,并干扰其他四名队友选择,违背职业准则,取消其本场BO3首发资格。

  

  

OMG对战JDG那场比赛BP情况图。

  

OMG本场比赛首发AD由替补 jiekou出征!

官博这个决定一出,网友纷纷叫好,称不服从教练战术的确是选手问题,没得洗。并且在今天这把比赛中,替补jiekou稳定发挥,OMG以2:1战胜LGD。

  

  

  

  

当然,在OMG官方决定之后,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司马老贼跟其他队友关系不好,并且带起节奏,不过官方已经说明问题的根本!对于司马老贼这次被取消首发AD的资格,你怎么看?

  

sports.sohu.com true 伪大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683688.shtml report 4079 今天,LPL赛区有一场是OMG对战LGD的比赛,同时这也是OMG夏季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比赛开始前,OMG官方微博表示对这场比赛非常看重,同时也宣布一个关于AD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