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体建议欧文转投灰熊 骑士换得小加方案双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建议骑士尝试用欧文交易灰熊球星马克-加索尔,并认为这会是一个双赢的方案。

  不知不觉,欧文申请转会的事件已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期间,骑士已尝试与不少球队进行了接洽,但却始终未能收到成效。

  而在今天,有美媒体就提议,认为骑士可以考虑与灰熊商讨交易。目前,灰熊阵中有两位球星最具交易价值,他们就是小加索尔和康利。而若想得到欧文,他们至少要送走两人中的一位。

  对此,美媒体给出了以下两个方案。

  方案一:灰熊得到欧文;骑士得到小加索尔、韦德-鲍德温和两个灰熊的未来首轮选秀权。

  之后,利用从灰熊换来的选秀权,骑士还可以进一步运作,去尝试交易掘金的加里-哈里斯。如果这一系列交易达成,骑士不但解决了欧文的麻烦,内外线的实力也会变得更加均衡。

  方案二:灰熊得到欧文;掘金得到康利;骑士得到小加索尔和加里-哈里斯。

  由于康利的大合同,这个方案还需要引入其他球员来配平,难度显然要更大一些。

  休赛期,灰熊放走了兰多夫和卡特两员大将,整体实力出现下滑。而受到帕森斯毒药合同的影响,夏天,他们运作的空间也十分有限。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灰熊完全存在推倒重建的可能性。

  小加索尔已经32岁了,尽管上赛季,他场均出战34.1分钟,可以砍下19.5分6.3篮板4.6助攻1.3盖帽,依然是联盟顶级中锋,但是在小球风行的当下,小加这种纯中锋立足的压力却越来越大。

  康利已在灰熊效力了10年,也是球队的老臣。去年夏天,康利与灰熊签下一份5年1.53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这样的高薪,是球队对他能力,对他忠诚于孟菲斯这座城市的肯定。但未来,灰熊如果有机会换到欧文,在补强的诱惑下,他们很可能选择将康利抛弃。(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686226.shtml report 1349  北京时间8月21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建议骑士尝试用欧文交易灰熊球星马克-加索尔,并认为这会是一个双赢的方案。不知不觉,欧文申请转会的事件已过去了一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