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丹锦标赛:斯滕森夺年度第一关 24岁小将闪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美巡赛常规赛最后一站温丹锦标赛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的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结束。现世界排名第九位的亨里克-斯滕森以总成绩258杆,低于标准杆22杆,领先第二名1杆的优势夺得冠军。这是这位瑞典名将本年度第一次夺冠,而且他低于标准杆22杆的成绩也追平了球场四轮的纪录。

  斯滕森结束第三轮时的成绩是194杆,低于标准杆16杆,暂时排名第一位。不过这位瑞典名将身后的追兵可有很多,因此他不能有丝毫大意。

  前九洞斯滕森的发挥有起有伏,他先后抓下了4个小鸟球,但是也遭遇了两次柏忌。可是转场之后的后九洞中,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九位的名将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以4小鸟球,0柏忌的表现,以64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结束最后一轮。

  总成绩方面,斯滕森以258杆,低于标准杆22杆,领先第二名1杆的优势夺得冠军。同时,低于标准杆22杆也追平了本次温丹锦标赛的球场四轮纪录。另外,这是斯滕森进入2017年以来第一次夺得冠军,他上一次夺冠还要追述到2016年的英国公开赛。

  排名第二位的是美国24岁年轻新秀奥利-施莱德简斯,他在第四轮收获了6只小鸟球,没有柏忌入账,以64杆收关,总成绩是259杆,低于标准杆21杆,距离斯滕森只有1杆的差距。正是因为他的发挥让斯滕森整场比赛都小心翼翼。

  之前一度领跑成绩榜的韦伯-辛普森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以262杆,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最终只能排名第3位。

  闯入决赛圈的中国台北名将潘政琮在最后一轮的成绩是70杆,平标准杆;总成绩是276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第63位。美巡赛常规赛最后一站温丹锦标赛结束之后,潘政琮拿到了2018年的参赛卡,同时也拿到了美巡赛季后赛的参赛资格。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687670.shtml report 808 北京时间8月21日,美巡赛常规赛最后一站温丹锦标赛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的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结束。现世界排名第九位的亨里克-斯滕森以总成绩258杆,低于标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