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太极”功夫王争霸赛(唐山站)即将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以传统武术实战为主打的大型原创品牌赛事“战·太极”功夫王争霸赛(唐山站),由唐山市体育局和唐山市丰南区政府联合主办,北京华武乾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于9月10日晚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武术精英、教练员、裁判员以及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武术队、武术协会、社会武术团体近20支代表队,近百余名武术运动员参加,所有参赛运动员年龄均在18-35岁之间。竞赛分为55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及以上级。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谁将通过这场赛事成为新一代的武林霸主呢?

 


  本次赛事依旧采取“战·太极”规则,站立及地面均可进行攻击,选手佩戴分指拳套,拳台底层设置防护网,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参赛选手能够不受限制,充分发挥技能,展现独到的太极技法。

 


  “战·太极”功夫王争霸赛由北京华武乾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历经两年多的精心筹备于2017年6月正式上线,力致打造“中国传统武术第一平台”。交流与切磋是武学发展永恒不变的主题,实战是检验功夫的唯一标准,赛事以传统武术实战为主流,从实战的角度出发,以这种当前并不常见,但却有着重要意义的形式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武术,并与现代搏击相融合,既保留了传统武术的本质,又实现了与时俱进,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型体育竞技平台,堪称中国武术搏击发展历程中的一次创举。

 


  万众瞩目,全民期待,高手云集,中国武林高手与外籍悍将同台竞技,2017年9月10日(周日)晚“战·太极”功夫王争霸赛(唐山站)即将开战,让我们共同见证传统武术实战的无限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689284.shtml report 2557  以传统武术实战为主打的大型原创品牌赛事“战·太极”功夫王争霸赛(唐山站),由唐山市体育局和唐山市丰南区政府联合主办,北京华武乾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