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尴尬!中国台北世大运会开幕意外频频,福原爱隆起肚子为丈夫助威

体育情怀君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国很多的媒体报道昨天在中国台北举行的2017年2017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开幕式。本来是台北一项非常重大的体育盛事,当局也非常重视而且通过电视和网络向世界各国直播。然而,在如此隆重的开幕式中却频频出现意外的事件发生,令现场非常尴尬!

  中国台北著名的乒乓球运动员、日本乒乓球国手福原爱的丈夫江宏杰作为开幕式的第一棒火炬手出场了。

  在第一棒的火炬手江宏杰跑出去之后,第二棒的火炬手接棒的时候,却出现了更为尴尬的现象!在第二棒接棒点燃了火炬之后,之间她一转身火就熄灭了,此时很多的现场的观众和领导们都看到了,更是为此情此景的尴尬捏了一把汗!

  幸好,马上又工作人员上来拿了一把新的火炬,并自己用打火机点燃了然后交给了第二棒的火炬手,才得以让火炬传递继续进行下去。由此可以看出此次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开幕式准备非常不充分,多方面没有检查好而且用的材料质量也很一般,不然火炬怎么活熄灭呢?在旁边的江宏杰也躺枪被评论调侃“结果熄灭了,,,,,表情超尴尬”

  而此前有爆料说台北当局的筹备的大运会举办资金不足,才会导致昨天开幕式的许多尴尬现象的发生。其实,对于台北举行的世界大学生从举办之初就先后有多个国家拒绝参赛,导致门票销售近乎是滞销,如今开幕式频频发生意外更是祸不单行。

  其次,当开幕式环节进行到运动员入场的时候,相信很多的观众会不无惊喜地发现超过半数的代表团并没有任何一位运动员亮相,而是仅仅一位代表作为举旗手举着国旗通过开幕式的场地而已,这一幕让人大跌眼镜纷纷感到诧异,即使不在现场也隔着电视机的屏幕感觉到一种尴尬的气氛!

  由于举旗的工作和流程都是统一由组委会指派志愿者担当重任,而不需要本国代表团亲自派出运动员来举旗,因此才会出现如此尴尬的一幕,就像这位法国大学生代表团出场的时候,就只有一个举旗手出现,他的身后空无一人,甚至没有一位运动员出现。

  而在昨天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开幕式上,作为第一棒火炬手的江宏杰当然是备受全场的焦点关注,所以作为妻子的福原爱虽然怀孕了肚子已经明显隆起,但是也亲自到了现场为丈夫加油打气,更是在现场晒出了当今的国际羽坛中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台北羽毛球女单球员戴资颖。戴资颖因为支持家乡的世界大学生运动员,放弃了于8月21-27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办2017年的羽毛球世锦赛,凭借她如今的实力水平是夺女单金牌的最大热门,却放弃参赛确实令人惋惜。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04422.shtml report 2228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国很多的媒体报道昨天在中国台北举行的2017年2017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开幕式。本来是台北一项非常重大的体育盛事,当局也非常重视而且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