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姚明女儿身高揭秘预订女篮中锋,是否为中国队效力却依然成迷!

体育情怀君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7姚基金慈善赛在南京市举行,姚基金希望队VS姚基金梦想队,姚明妻女领衔看台观战。作为现今的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的女儿姚沁蕾,更是亲自下场小试身手。因为得益于均为中国篮球职业运动员的父母基因遗传,姚沁蕾投球控球有模有样,引起现场媒体的焦点报道和球迷的关注和热议。

  姚沁蕾于2010年出生在美国,如今已经变成了7岁非常的可爱的小女孩。因为同是职业篮球运动员出身的父亲姚明身高2米26,母亲叶莉身高1米90,生在篮球世家得到强大遗传基因的姚沁蕾身高当然不会矮,也引起了非常多媒体的关注与猜测。其实,根据现场目测的身高来看,加上上个月在香港体育馆举行的姚基金慈善赛和母亲叶莉的合照对比,姚沁蕾估计身高已经超过1米5。

  对此也有不少的球迷网友纷纷评论道:“长大了至少2米高吧,提前锁定中国女篮中锋!”、“就目前来说,她还不是中国人”、“人家6岁的身高,我长了24年”、“这手指比我现在都长”、“姚沁蕾太可爱了,小萝莉一枚!上天把她命运安排的好,一出生就到在金摇篮里。有这样一对体坛明星爸妈是让足以自豪一生的荣耀”、将来打不打球并不重要,只要蕾蕾快乐就好

  不过,虽然姚沁蕾的身高优势非常明显先天的身材潜力也非常巨大,不过因为她出生在美国自动取得美国国籍,如今也仍是华裔美国人。对于国内引发的姚沁蕾的国籍争议,姚明当初曾经表示并非永久让女儿成为美国国籍,等她18岁的时候就让她自己选择是中国还是美国的国籍。所以,即使她将来在女子篮球领域非常出色,但最终穿上的是中国还是美国的女篮国家队服,还依然是个未知之数。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04536.shtml report 1691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7姚基金慈善赛在南京市举行,姚基金希望队VS姚基金梦想队,姚明妻女领衔看台观战。作为现今的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的女儿姚沁蕾,更是亲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