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郭艾伦的选择!Jordan Trainer 2 Flyknit 测评

  

  

  

  6月末,郭艾伦代言的Jordan Trainer 2 Flyknit几乎和wow6同期爆出。你别说,这款全新训练鞋不仔细看还真有一点点像wow6。

  

  

  

  

  有人可能觉得这话听着不稳妥,倒不是说谁先谁后,只是鞋子外形相像罢了。其实,健身风气越来越盛行的当下,这鞋是Jordan Brand本着帮助运动员做好比赛准备,提供给运动爱好者更多鞋款选择的理念中诞生的。

  来看一下这些到底如何吧!

  脚感

  Jordan Trainer 2 Flyknit上脚后垂直视角显脚比较胖,侧面看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毕竟训练鞋以稳定性为主,缓震很有限,脚感方面算是一般,有些硬!不能明显感觉到有Zoom(前掌Zoom),可能大幅度运动的时候能感觉。好在包裹不错,脚丫牢牢的固定在鞋内。相比之下,一代是后掌Zoom ,不会很硬,支撑还行,可以上场打球。

  

  

  

  延续一代的利落外型,搭载前脚掌 Zoom Air 以及半透明橡胶外底,鞋带采用 Flywire 动态系统辅助,内靴式的设计提供了非常舒适的贴合穿着感。

  

  

  

  

  Flyknit技术

  Jordan Trainer 2 Flyknit 和一代最大的差别,在于鞋面改用了 Flyknit,让鞋款更轻量化,这也是 Jordan Brand 产品首度启用这项面料科技。Flyknit 能够提升鞋款的灵活性与耐磨性,球袜般的支撑性面料,具备卓越支撑性与耐久度,适合任何位置的球员。

  

  低帮鞋型灵活多巧。

  

  轻盈强韧的 Flywire 飞线与鞋带灵巧结合,强化支撑表现。

  

  

  融入了经典爆裂纹 ( elephant print ) 元素的中足固定带使脚部更加稳定贴合,提供良好的稳定包裹。侧向运动中,还可以固定强化稳定足部表现,美中不足就是有点紧。

  

  

  

  

  鞋底则搭载了 Zoom Air (前掌)气垫,保障舒适度的同时,也有卓越的缓震性能。

  

  随处可见对品牌传统的致敬,尤其是固定带上的爆裂纹图案、透明外底、以及鞋舌内侧的“钥匙”形状logo(相当于“早餐俱乐部”的“通行证”)。

  

  

  

  

  

  

Jordan Trainer 2 Flyknit

发售日期:2017年6月30日

货号:921210-010

售价:140美元

  

  

  建议:

  鞋带连接处确实是有可能断,打球最好还是穿篮球鞋吧,Jordan Trainer 2 Flyknit训练和逛街可以穿。

  

  乔丹大学时色彩元素,北卡蓝

  

Jordan Trainer 2 Flyknit “Michigan”

发售日期:2017年8月30日货号:921210-010

售价:140美元

球迷都在看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mp媒体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08579.shtml report 5878 6月末,郭艾伦代言的JordanTrainer2Flyknit几乎和wow6同期爆出。你别说,这款全新训练鞋不仔细看还真有一点点像wow6。有人可能觉得这话听着